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我的坑和债还有很多,所以末子起码写到20年结束没问题(((

就是慢(


心里想了很多,但是打开界面我也写不出什么像别的太太那样动人的小作文,我从来不是一个擅长写作的人,平时也就只能写写甜饼找乐子。文字无法还原出我的心情,只是想说想和他,和他们,和一直陪伴我的你们一起走过接下来的日子。


感谢现在还关注我的“僵尸粉”们,把我倒过来还是会撒出很多糖的,那么多脑洞不能浪费了(



最后说一句

eghy真的很优秀,值得我以前现在未来的喜欢


评论(24)
热度(11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