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终于来发摊宣了!

详情看图啦

p1是《避风港》的本宣,p2-7是ao的摊宣,p8是封面预览

除了寄售的东西以外其余均有通贩,通贩10.10晚9点上线

通贩链接戳这里

不知道是哪篇的可以点这里复习不过本子里的内容我有修过还加了未发表番外

通贩/场贩前5有特典哦

阔以先收藏一下,以及这次的选项可能有点难懂,看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简单来说就是要啥拍啥,场取可能有点难懂,拍不好会多出一元来hhh万一真的发生这种情况,找我来退就好了,不小心拍错了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那么,10月19日的魔都arsonly5.0,我在摊位A02行长的火车站!

等你们有缘相见!!!

评论(5)
热度(3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