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这不养生

好久不见,我又又又回来了

注意:二润!二润!二润!

 @Nakikun 你要的裤子,但后来不是这条裤子了(啥


  这不养生

  

  1.

  最近的二宫和也瘦的“可怕”。他们明明几乎天天见面,但二宫却是肉眼可见地急速瘦了下来,下颚线条分明,本来早上起来会有的微微水肿也没了,整个人都像是逆回了10年前。再仔细一看,即使穿着贴身的T恤,坐下时也看不出小肚子了,取而代之的是隐约可见的胸肌轮廓。

  这可不得了。松本偷偷看了身边的人几眼,虽然他之前也有因为锻炼而瘦下来过,但是这一次特别明显,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对此,松本的震惊程度几乎不亚于十年前被告知自己其实是个外星人。

  其实要想知道原因,只要问一句就行了,松本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闹了别扭不想问,只和以前一样悄悄地观察着,企图窥探出什么。

  然而很快他就得到了确切的答案。

  当松本带着他的筋膜枪和垫子踏进酒店的健身房,工作人员给他递上特制饮料的时候一挥手说“不用了”的瞬间,他感受到了远处投来的,温柔的又略带着戏谑笑意的目光,抬头一看,惊掉了下巴。

  二宫和也in健身房,真是难以想象。放在从前,那就像是个灵异事件,需要怀疑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了的那种。

  难怪最近瘦了那么多,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松本很容易地说服了自己,可二宫突然开始健身了的理由却仍然是百思不得其解。

  “你怎么突然来这里了?”他走了过去,将刚才说了“不用了”但工作人员还是塞到了他手里的特制饮料顺手递给了二宫。

  对方便也很顺手地接过来喝了一口,无法抑制那难以言喻的表情,将脸皱成了一团。“真亏你平时喝得下去……”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松本不依不饶,似乎真的非常好奇对方会来健身房的原因。

  他把饮料放到了一边,撑着器材的扶手像是在认真思考该如何回答。

  “大概是突然想和J来一场健身房约会。”

  “什么啊……”对于二宫这种不知道是真心话还是跑火车的行为,松本都是听过算过,大部分情况下对方这就是不会告诉他真实原因了,他便也不再追问。“行吧,和我健身房约会可是很累的。”

  “我还是个新人,请手下留情。”二宫笑了起来,眼睛亮亮地看他,却是没有半点认真。

  他们分别运动了一会儿,松本问他吃早饭了没。

  “喝了酵素饮料。”

  “酵素饮料?”松本捂了嘴笑了两声,“你还真是下了决心啊。”

  “我都开始吃麦片了,可惨了。”他可怜兮兮地抬眼看松本,“好想吃拉面啊……”

  “你这是……?”

  “嗯。”没等他说完,二宫就抢下了话头,“目标是成为MJ!”

  都什么和什么……松本失笑。

  

  2.

  “如果能变成团里其他人,你想变成谁?” 

  “松本桑吧。”

  “他的朋友很多,而且都是年轻人,我的朋友都不是年轻人。”二宫捂着嘴笑了起来。除去这一次,其实二宫之前也说过想成为自己,原因千奇百怪,每次都能想到不同的理由,让松本不禁好奇对方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一会儿再吃点什么吧。”松本到底是把那杯特制饮料喝完了,期间还看了二宫和也的即兴“松本润模仿秀”,听他称赞自己进来拒绝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饮料的时候特别帅。

  这有什么好帅的……松本非常费解,但二宫从来不吝惜于称赞自己,随便什么事发展到后面都会变成“MJ做了这样的动作,超级帅”,虽然听着很开心,但总觉得二宫这称赞后面像是挖了什么陷阱等他来跳,慌得很。

  “你想多了,润君真的很帅嘛。”难得听到他又在公众场合叫回了“润君”,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晕晕乎乎的。

  大约是二宫实在瘦了太多,MC的时候樱井也提到了这事儿,二宫还爆料自己会用手机拍天空了,又在5万人面前再次宣称最终目标是成为MJ,是新·二宫和也。

  松本也终于知道了对方突然开始锻炼的原因,原来是因为之前体检查出指标不合格不得不开始锻炼,然而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可之前从没听二宫说过!松本想着一会儿可得好好质问一下,可是成为MJ到底是什么鬼啦,松本在后台疯狂吐槽。

  “松润你刚说了什么吗?”换衣服途中的相叶似乎听到了他说话,关心地问他。

  “不,没什么,我自言自语。”

  “可真难懂啊……”相叶抓了抓脑袋,他越来越搞不清楚松本自言自语和向他们搭话时的区别。

  

  3.

  “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他换完了衣服,随便地靠在了二宫身边的墙上。

  对方穿上鞋子,抬头问他,“什么?”

  “还装傻……”他抬手轻轻敲了一下二宫的脑门,对方故作委屈地揉了揉,“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

  松本用脚趾想想大概也是这个原因了。对方总是会想很多,怕他担心,但是这样不告诉他才是最让他担心的。

  “你看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嘛。”二宫仰着头冲他笑,企图蒙混过关。

  “不过也好,你确实该锻炼锻炼了。”松本随手拍上了对方的肚子,和预想中的一样,不再是软绵绵的了,但也谈不上硬邦邦的,让他情不自禁地感叹了一句“微妙……”

  二宫似乎有点不服,一掀衣服吸了口气,露出隐约可见的腹肌,“等着,我马上就能成为MJ了。”

  “到底为什么要成为我啦!”松本笑得没了眼。

  樱井老远就听到乐屋里传来了笑声,一进门看了他们一眼,“你俩在笑啥?”

  “没什么,在说新二宫和也能坚持多久。”

  “哈哈哈哈哈”樱井也给面子地哈哈笑了起来。

  

  4.

  坐在台阶上,听着从音响里传出的brave,二宫看了看摄影师,又在余光里瞄着他上方的那个人,工作人员在指导身边的大野再往里面坐一些,而他上方的松本正在试图把膝盖下方的裤管拉上来盖住膝盖,很快那人发现这似乎是件不可能的事,于是悄悄地用手肘遮住了膝盖。

  二宫看到了,轻轻地笑出了声,觉得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松本也听到了,不解地看了他一眼,又很快地回到了PV摄制工作中去。

  “你刚在笑什么?”趁着休息的时候,他喝了口水,慢悠悠地踱到了二宫的身边。

  “笑你养生过头。”二宫低了头,用手比划出了松本刚才偷偷拉裤管的样子。

  松本愣了一下才明白他在说什么,“我刚这样做了?”

  “是啊。”二宫笑了起来,“超认真的。大热天的露会儿膝盖不要紧的啦。”

  一录完,大家都纷纷脱了外套,大热天的pv录制让每个人都汗流浃背,电风扇呼呼吹着,可空气里似乎还是弥漫着腾腾地热气。

  太热了吧……他用手扇着风,继续偷瞄着对方裤管下那截膝盖,因为气温高的原因而微微泛着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太热了,二宫光是看着就觉得有点口干舌燥,视线不停地往膝盖那里钻。

  那个露出膝盖的地方刚好很适合把手伸进去……

  松本自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当他还在吐槽自己养生过头,可是那视线过于炙热让他无法忽视。但接下来的拍摄中,对方却并没有再和他搭话,而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像是盘算着什么计划。

  

  “一会儿有安排吗?”录制一结束,二宫难得主动地走过来问他,做过造型的头发发胶似乎在激烈的舞蹈下到达了极限,刘海散乱地覆盖在额头,却依然遮不住他微微发亮的眉眼。充满期待的眼神,带着有点游刃有余的得意,像是算准了自己一会儿没有安排,也不会拒绝他接下来的提议。

  果然,没等他回话,对方又拍上了他的肩膀,“那去你家吧。”

  “喝酒?”

  他摇了摇头,煞有介事,“新二宫和也可不能喝酒。”

  “噗。”松本忍不住笑出了声,“得了吧你。”

  “总不能喝蛋白粉吧?”他坐上了车,继续着刚才的话题。

  “白水就行了。”

  他才不信二宫真的只喝白水。

  

  5.

  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瓶sapporo,二宫却毅然决然地摇了摇头。

  “真不喝啊?”

  “真不喝。”他眨眨眼,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他脱胎换骨了,他是快要成为MJ的新二宫和也。

  “喝一点不影响你养生。”

  “大热天露一点膝盖也不影响你养生啊。”他用手肘捂了嘴fufufu地笑了起来。

  松本无法反驳,只得悻悻地把酒放了回去,对方不喝,自己当然也不会喝。一回头,看见那人已经很不把自己当外人地拿出了杯子倒上了两杯白水。

  他举着那杯白水和二宮干杯,电视上放着谁也没在看的电视剧,“你最近这一剪头发大概fan们又要猜你是不是有新工作了。”他毫无顾忌地上手摸了一把二宫的头发,短毛很清爽,衬得他整个人都更加少年气了几分。

  “所以说看我剪头发就觉得我要有新工作了可是偏见,新二宫和也可是会勤剪头发勤换发型的潮男。”

  “哈哈哈哈”松本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你就是想说‘新二宫和也’吧。”

  二宫不可置否,只看着最近修了眉,晒黑后也很快就白回来的松本看,他的J,不愧是精致boy,学不来的。

  “看来我离成为MJ还有一段距离。”

  “比起这个,和新二宫和也在一起像在和自己谈恋爱,这感觉不是太好。”

  “所以你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二宫和也?”

  “嗯……”他思考了一下,“原来的灵魂,新的身体吧。”

  “原来的灵魂可塑造不出新的身体。”二宫无情点穿,笑嘻嘻地往他身上靠,“你也太贪心了。”

  “只能选一个?”

  “嗯。”

  “那哪个都行吧,反正都是二宫和也。”

  “完全算不上答案。”

  “反正你也根本就不想知道答案。”松本捕捉到了对方嘴角得逞般的弧度,“我才不上你的当。”他低下头去不再理会那个耍诈的人,却是突然被一只柔软的手摸上了膝盖。

  “真少见你没有穿长裤……”他眯着眼,用手指抚摸着松本五分裤居家服下露出的膝盖。松本以为对方又要说养生的问题,可那人却没有再继续,只是认认真真地通过裤管从膝盖慢慢往上摸。

  膝盖没有背后敏感,却依然让松本有些不自在,当二宫的手来到他的大腿,对方终于意识到二宫今天来他家的真正目的。

  可真是绕了好大一个圈。

  “为什么突然……”背贴上了那个比他瘦小的胸膛,让他亲不自禁地颤抖了一下,他早就习惯了,也从来就不排斥二宫的触碰,但是每当这种时候,他还是觉得自己的背敏感的要命,属于二宫的每一丝温度都似乎被放大了,刺激着他。

  “Brave的那条裤子……看上去就像在邀请我。”二宫在他的耳边低声细语,不似番组上故意提高的声调,而是更接近演戏的时候,特别是演渡海的时候,轻轻的,像是恶魔的低喃。

  松本忍住喘气的欲望,反驳着,“只有你会这么想吧……”

  “那可说不准。”二宫撇了撇嘴。“还有就是……”

  “还有……?”

  他微微勾起了嘴角,仰头看他的脸像是即将饱餐一顿的小狐狸,“想让你见识一下新二宫和也。”

  

  6.

  新二宫和也十分优秀

  

  7.

  从健身房锻炼回来,松本清清爽爽的洗了个澡,给自己泡了杯蛋白粉,打开电视里早已录好的交岚。手机震动了起来,是二宫发来的健身房打卡。屏幕上的二宫清爽的短发配上轮廓更加分明的优秀侧脸,实在是很好看。

  “所以新二宫和也和旧二宫和也你更喜欢哪个?”

  “嗯……都喜欢。”

  屏幕那边的二宫扬起了嘴角,飞速敲打着手机。

  “他们也都很喜欢润君哦,一样的喜欢。”

  

  ——————END——————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