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入社日贺文】群聊:岚学院Nino班619聚会

一个沙雕入社日贺文,祝N先生童工日快乐!

群聊:岚学院Nino班619聚会


二宫和也(班长):同学们,今天晚上聚会不要忘了,请尽量准时到场。除了有事和我请过假要迟来的人最后一个到的要给其他人每人500日元

山田太郎:每人500日元!那看来我要早点去了,现在就去!(满脸写着没钱)

浅井正平:太郎别太激动,最早到又没有额外奖励,话说谁和班长请过假了?

渡海征司郎:比如我,晚上有台手术,我等做完再过去

冲野启一郎:你主刀?

渡海征司郎:别人主刀,我怕出事。

冲野启一郎:我看你是想赚一千万吧

渡海征司郎:冲野,有些话心里明白就好不要说出来,邪魔

山际修司:邪魔X1

冲野启一郎:哼

武诚治:今年还是在【有明】聚会吗

有明功一:是的,健太和充都在帮我,一平也快到了

名波健太:平平楼~平平楼~有明西餐厅~~

佐佐木充:菜做了一大半了,一平你到哪里了?

田原一平:快了快了,出来的时候中川一直在烦我耽搁了

田茂青志:我也是,这群熊孩子一个个都不让我省心,说了晚上有事还拉着我练习

山际修司:学霸来了

长谷部泰之:学霸来了

南进:学霸来了

涌井拓郎:学霸来了

渊上健太:学霸来了

恩田琢磨:你们这群复读机……

少爷:难兄难弟,当老师不容易

田茂青志:【握手】【握手】

野野上纯一:我和泰之会合了,泰之这头金毛吓我一跳

长谷部泰之:不要对不良要求太高

山田太郎:我倒是觉得泰之君的金毛很酷啊(我也想

山际修司:你放弃吧,不适合你

玄野计:黑发明明也很酷啊

冲野启一郎:阿计,你从大黑球里出来了啊

玄野计:姑且是出来了,话说冲野我看了你的ins,怎么你女朋友长得和我女朋友那么像?

冲野启一郎:???我真没绿你

神乐龙平:是挺像的,不过不是一个人,我帮你们分析过数据了

田茂青志:神乐你还真是闲的

神乐龙平:最近闲的发慌,都打算和涌井约着去做陶艺了

涌井拓郎:来呀,走起

野野上纯一:我和泰之快到了

山田太郎:我已经到了,功一君他们做了好多菜,你们快来~

玄野计:电车开好慢,好想飞过去……

杀老师:我带你飞,一秒都不要

玄野计:不用了,谢谢

渡海征司郎:你们可真能聊,本来想睡会儿,结果手机一直震

田茂青志:邪魔(我帮你说

山际修司:邪魔X2

渡海征司郎:又不是我说的!

幕内平太:各位不好意思,我被卷进一场谋杀案里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

二宫和也:没事没事,我们下次再约

冲野启一郎:我好像也快到了,前面有个人看着像田茂,一身蓝色

神乐龙平:那应该是他了

冲野启一郎:是他

田茂青志: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渡海征司郎:除了隔壁班深山,没人会和你一样穿一身蓝色了。

田茂青志:好吧……

玄野计:我下车了,都有谁到了?

田茂青志:野野上,长谷部,山田,冲野,我,班长,还有大厨们

杀老师:还有我

名波健太:……我说怎么感觉麻婆豆腐少了几勺,原来是你干的!

杀老师:nurufufufu

山际修司:我和神乐马上也到了

田茂青志:你们怎么一起?

山际修司:下午去神乐家找他打游戏了来着

武诚治:今天不上班啊?

山际修司:翘班了

武诚治:羡慕,我要买房,不敢翘班

冲野启一郎:来了好多人

渡海征司郎:都谁?

冲野启一郎:你不是睡了吗

渡海征司郎:你们一直在聊,我怎么睡

冲野启一郎:邪魔

渡海征司郎:邪魔

渡海征司郎:你怎么抢我台词

山际修司:邪魔X4

头牌牛郎:看来我要最后一个到了,没迟到的话也要给钱吗

山际修司:头牌来了,反正头牌不差钱

二宫和也:没迟到就不用,希望大家都不要迟到

头牌牛郎:那我陪完这个妹妹就来~应该不会迟。

浅井正平:羡慕头牌有那么多妹妹

田茂青志:要不你也去试试?

浅井正平:不了不了,我害羞

二宫和也:还差诚治和头牌了

武诚治:还有半小时呢,我下车了,15分钟到

头牌牛郎:那我果然是最后一个了

山田太郎:等着收钱

头牌牛郎:不,迟到是绝对不会迟到的

田茂青志:山田非常失望

冲野启一郎:山田非常失望

神乐龙平:山田非常失望

有明功一:山田非常失望

田茂青志:你们又复读!

山田太郎:我已经忍不住有点想吃了

头牌牛郎:要不们先吃吧,我还要一会儿呢

佐佐木充:确实,有些凉了就不好吃了

名波健太:麻婆豆腐都要被杀老师吃完啦!

二宫和也:诚治也到了,那我们先吃了,你快点来

头牌牛郎:好的我已经出来了

……

二宫和也:还有两分钟!

头牌牛郎:我来了!

山田太郎:没钱拿了

田茂青志:山田非常……

有明功一:失望

玄野计:失望

冲野启一郎:失望

渡海征司郎:我准备手术了,给我留份鸡蛋酱油拌饭

有明功一:有有有,留好了

佐佐木充:放心吃不完的,这些人胃口都小

名波健太:真吃完了也可以再做嘛

二宫和也:那么,祝贺Nino班第23次聚会无人迟到,希望明年继续保持!

——————END——————

评论(2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