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二润】No.3会员

因为二润倾向略明显,所以注意避雷!

超级纯情,没有肉

 @一直在等大鱼 



  二宫觉得自己是个很有远见的人,第一眼看见那个少年的时候就觉得他会红。但是加入他的FC却只是单纯因为那个少年是他喜欢的类型,少年有着大眼睛和逆天的下睫毛,肉嘟嘟的包子脸配上丰厚的嘴唇的粗粗的眉毛,恍然有种和西方混血的感觉。水灵灵的少年感配合着还在变声期的小奶音,很可爱。

  那年松本才16岁,20岁的二宫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上的音乐节目,一眼就被众多伴舞中的那个包子脸少年吸引了。他跳得很卖力,脸也水灵地好像能掐出水一般,二宫觉得自己内心有什么属性正在觉醒。

  等他出道之后二宫就加入了FC,成为了No.3会员。关注他的各种消息,每一本有他的杂志,每一部有他的剧,每一张他的CD,每一张他的照片都是二宫的宝藏。毫无疑问,二宫是松本润的fan。

  在各种和松本润有关的地方都会有二宫的身影,饭的时间很长资源又足,而且还有独特的秘密消息来源,二宫也成为了饭圈的有威望人物。没人见过他也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留给其他人的只有love 包子J的ID号和No.3会员的身份。

  按说20岁应该没那么多钱,但是二宫不是普通的大学生,还是一个当红网络作家。

  说出nino这个名字大概有很多人知道,还是网络作家的时候,博客写了一手好梨花体日记,有时会不点名地形容一下自己喜欢的人,下面跟了一串评论在猜是谁甚至还有人画了预想图,二宫捂着嘴在电脑前笑得合不拢嘴。

  后来二宫不仅仅是个网络作家开始出实体书,写出的作品能改成电视剧让松本来演变成了二宫最大的梦想。

  二宫一直写一直在努力,名声越来越响,他一直在为成为一个能够挑演员的原作家而努力。松本也越来越红,被更多的人喜欢,二宫欣慰他的努力得到回报却也嫉妒越来越多的人和他分享松本。

  松本被公司包装成偶像歌手,独特的性感嗓音,模特般的身材和有型的外表,举手投足间的闪亮气场像王子一样引万千少女尖叫。二宫虽然也垂涎他的细腰和锻炼得恰到好处随时可以脱的好身材,却在心底里认为松本不该只是一个肤浅的偶像歌手,他的认真克己,他的努力,他独特的气质,他在演绎方面的天分,他只对经纪人表示过的对演戏的向往,都等待着别人去发现挖掘。

  在期待有人慧眼识珠发现他其他才能,让他事业更上一层的同时也希望自己就是发现他的那个伯乐。

  二宫其实还可以为他作曲,但他没有这样做,因为那样也许可以让他尝试新的歌曲风格却无法帮他开阔道路。他只能作为一个作家为了更多人能在电视上看见他而努力写作,以他为原型创造适合他能展现他魅力的作品。

  几年间书一本接着一本大卖,而二宫却一点也不开心。25岁的二宫坐在地上唉声叹气连打游戏都提不起劲来了,扔掉游戏机放了松本演唱会的DVD,然后只是看着发呆,他能看出松本眼里对待这份工作的认真,也能看出松本上节目的时候眼里透露的对演戏的渴望,凭着曾经是戏剧社王牌的直觉。

  门铃突然响了起来,二宫站起身来去开门,看着门外的人有些惊讶,翔桑?你怎么来了?

  来人换了鞋进来看了一眼电视屏幕上的演唱会说你还是一如既往地那么喜欢他啊。

  他不可置否地笑笑说翔桑你新买的垫肩还不错。

  喂……

  二宫给他倒了水等他说正事,樱井虽然是二宫的责编,但没事情一般不怎么会直接来家里的。

  樱井把文件递给二宫的时候面露喜色说有导演想把这部小说拍成电影……而且还同意由你来挑主演,我就先帮你答应下来了……怎么样?

  二宫翻了翻文件,导演是有过很深交集的朋友小栗现在已经是相当有名的导演了,编剧是自己以前的学长大野智,难怪呢。二宫开心地大力拍了两下樱井的背说翔桑谢谢你!

  从来没想到机会来得这样快,面谈的时候说主要要选松本润,因为是以他为原型创作的小说,而且作为偶像歌手的松本润已经很红了,第一部电影出道作什么的也很吸引人眼球,小栗点点头说可以啊,那松本润那边就由你商量吧。

  诶?

  这部电影,你作为原作者也会参与拍摄,如何?

  幸福来得太突然,二宫回了家在床上滚了好几圈都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既然得到这个机会,就要做到最好,先让松本在演艺界占一个位置,然后一步一步带领他走的更远!二宫大晚上的立马就打了电话给他的松本消息独家来源相叶雅纪。

  Nino?这么晚什么事?诶?电影?真假?好……好嗯我这就和他去说,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忙了一天的松本刚泡完澡出来就听见手机响个不停,是经纪人,马上接起来。

  相叶桑?诶……诶!电影?还是Nino老师的原作?……太好了!请一定让我参演,我会加油的!

  松本走到床头,拿起窗边的书蹭了蹭,第一次演电影就能演他最喜欢的Nino老师的小说真的让他很开心,Nino老师的小说中的人物总让他产生共鸣,那些人物总让他有深深的代入感,感同身受之后更能被他的小说打动。不仅如此,Nino老师的作品有对世界和人生观有一套独特的见解,在满满的哀伤中却能看见生活的希望,这在松本迷茫的时候帮过他很多。

  然而对于Nino这个人,却没有什么了解,是男是女年纪多大全都不知道,不过没关系,就算不知道他也对他满怀着崇敬之情,刚出道那会儿每天都过得很糟心,想过放弃埋怨过这个世界有多么不公,偶尔读了Nino的文字才重新有了勇气和力量。

  松本不安地坐在会议室里,相叶在旁边拍着他的背安慰他别担心,没什么好紧张的。

  松本拽着相叶说终于能见到自己喜欢的作家了怎么会不紧张!

  诶?是说这个?相叶想说这就更没什么好紧张了,我觉得他可能会更紧张。

  二宫跟在小栗和大野后面走,旁边还跟着樱井,比起紧张,他可能更兴奋,松本的演唱会自己有去看过,但如此近距离的私下接触,作为fan真是让他dokidoki的好福利啊,啊啊啊这可是工作啊二宫和也你振作一点!二宫突然掐了自己的手一下把旁边昏昏欲睡的大野吓了一跳。

  推门进去,松本和相叶已经在了,二宫整个人眼光全黏在松本脸上移不开了,近看真是更好看啊,没有做过太多造型的头发和微微有些胡渣的脸有着特别的颓废感和凌乱美。二宫摸摸下巴心想不愧是我看中的人,直到樱井在旁边轻轻地咳了一下,二宫才回过神来。

  好在松本似乎没发现那里不太对,只是觉得对面那个看上去像未成年一样的人为什么一直盯着自己看,关于电影的讨论终于开始了,讨论了一会儿导演说这次Nino也会跟着我们剧组一起拍电影然后看了一眼二宫接着说,他会和我一起知道你的演技的所以请放心……拍摄大概从……

  导演又说了一大堆,松本认真的听着认真地点着头,大部分都商量完的时候,他还在想对面那个少年一样的人到底是谁,导演似乎想起来了什么对松本说啊都忘记和你做介绍了。这位是Nino,这位是编剧大野,那位是Nino的责编樱井,我是导演小栗。

  松本点着头,内心却在震惊对面那个长得像未成年又盯着自己看的人居然就是Nino老师!诶诶诶Nino老师原来未成年!!!

  带着震惊道别带着震惊回家,21岁的松本脑中现在只剩下震惊了,然后他的经纪人相叶才告诉他nino已经25岁了……

  这个世界果然不公平……

  二宫开心地回家又放起了松本的演唱会DVD,对着Shake it那首歌的舞蹈和肉体,摸了摸鼻子确认没流鼻血,再埋头开始改稿。

  抽空发了一条松本要演电影的消息,又引起一波又一波激烈的讨论。

  接下来的准备期,和大野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地修改剧本,觉得没有问题了却还是有些担心,小栗说没关系有些地方可以现场调整的,然后电影就开始拍了。

  二宫其实并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他只是个原作者,最多坐在现场和演员讲角色的内心情绪然后倾听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各种商谈,大家都称二宫为剧组的知心好友。松本也有几次和二宫商谈角色的内心想法,结果经常商谈着商谈着就跑偏了,一会儿说起Nino老师的哪本书很喜欢过会儿又问Nino老师的皮肤真好怎么保养的。其实松本演戏很有天分,看他演戏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角色心里也揣摩得非常好松本说那都是Nino老师的功劳。

  二宫微笑着默默听他讲话,偶尔提出自己的想法点拨他一下他就懂了,本来就是非常努力又有天赋的人,其实二宫更担心的是他会不会压力太大太过努力而伤害到自己,所以二宫经常会和松本说别紧张放轻松,我们剧组的主旨就是轻松,电影拍了一半,松本的状态简直不能更好,从一开始还稍微有点紧张放不开到后来的如鱼得水,但是迎接松本的困难还在一边。

  吻戏。

  因为是偶像歌手,公司一直对松本的恋爱管得很严,恋爱都没谈过几次都是匆匆分手更别提吻了。二宫笑他白张了一张好看的脸了却也没办法对他的吻戏做出指导,毕竟这几年他的心里只有松本润,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很明白爱一个人的心情也很了解但实战就差了那么一点。二宫也只能和他分析人物的状态却提不出什么实际的建议,导演告诉他找个人多练习几遍就好了大不了就借位。

  松本不愿借位,他说虽然他是第一次拍电影可他也想好好地做到最好,而且吻戏对他是尝试也是挑战,总要克服。拽着相叶就要联系,相叶看见了二宫的目光赶紧拒绝了和松本说你去找Nino老师练习好了,他闲得很。

  二宫想着相叶你不亏是我的好竹马我感谢你可是坑爹的我也没有经验!结果相叶一个短信回他回想一下你的戏剧社经历。

  全是女装有什么好回想的!诶等等……虽然没有恋爱经验但以女性角色的吻戏倒是不少没准真的可以。

  但是……松本最后因为害羞没办法和二宫开口只能自己对着镜子练习跨越了障碍。

  二宫气得在心里直骂松本笨蛋,一边又嫌弃自己居心不良。

  电影很顺利地就拍完了,接下来就是导演的工作了。杀青的时候松本给二宫献了花,搭着肩笑得灿烂,面色还有些红红的。二宫心里暗爽顺手搂了松本的腰,松本一点都没反抗反而给了二宫一个拥抱。

  一场电影就又那么多亲密接触,作为fan的二宫已经喜形于色了。期待电影能成功取得好票房的同时,演员和导演们各类宣传也要准备跑起来了。

  在那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休息,二宫用fan的身份在电视出新闻之前发了电影杀青引来一堆人猜测二宫的身份。又用nino的身份更新了博客放了松本润的杀青照,然后果不其然地被嫉妒了。

  私下也开始有了交流一起去吃饭喝酒谈心,二宫这才说起自己其实是松本的fan还加入了FC,松本吓得半天没回过神来。

  要不要那么惊讶……二宫默默地喝了口咖啡。

  啊不是……只是没想到……还有太开心了,自己崇拜的作家是自己的fan什么的,就像是做梦一样。

  二宫说自己也像做梦一样,从他16岁的时候就一直关注他,从来没想过会有机会那么近距离接触。那个时候的润君啊还是个包子脸呢,真可爱,现在都已经变得那么帅了!

  Nino老师快别说那些不堪回首的黑历史了。

  二宫摇摇头说那不是黑历史,是你珍贵的成长经历,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你的付出也会得到回报,我作为一个fan一直都很想亲口对你说这些。

  电影的片尾自然是松本唱的而编曲作词作曲却是二宫,当然用了Nino的名字。拿到曲子的时候又把松本吓到了,Nino老师……还会作曲。想了想二宫抱着吉他的样子,突然有种他什么都会的帅气感。

  二宫不打算出境,所以不陪他们一起跑宣传但是他们的交集还没有结束。二宫坐在电视前看松本接受采访,每当问起Nino老师是怎样一个人的时候,他都会回答是个温柔可靠又帅气的人,虽然有时会很孩子气但是在现场会听我们倾诉烦恼,是剧组里不可缺少活跃气氛的人。二宫很满意他的评价,想隔着电脑揉他的脸说润君你真是太喜欢我了,却又不满足于他们的交集只到这里。

  以后也还想和Nino老师合作。节目的最后是松本给二宫的留言。

  二宫在电视机前点着头说会的。

  私底下的接触并没有停止,松本也开始渐渐地不称呼二宫为Nino老师了,想叫他Nino可是又会引起骚动,结果居然没大没小地叫了Kazu酱。二宫也不怪他只是好小子我好歹还比你大个4岁吧,最后妥协叫Kazu。

  话是这么说,被叫Kazu酱的时候二宫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如果不是在松本面前可能已经笑得在地上打滚了。

  电影真的很成功,松本还凭借这部电影得了新人奖,颁奖典礼上特别感谢了Nino老师。可仍然没有人知道nino是个什么样的人,听松本描述应该是个男的,除此以外就是谜团。

  松本其实很开心没有人知道nino的真实身份,这样和二宫出去吃饭或者去二宫家里玩就不会暴露了,对媒体来说二宫再怎么被猜测也只是个圈外好友,这也是二宫当初坚持用笔名,不开笔友会,不上电视不出境不放照片也不出现在公众面前。当然也有人对她表示好奇曾经人肉过他然后被他反人肉了,要知道二宫可是个技术宅。

  有时候二宫觉得自己真的简直什么都会,出了没办法让松本知道自己喜欢他,除了fan的那种喜欢,还有想拥有他的喜欢。

  他在下一盘棋,他在等时机成熟。

  很快松本就开始收到了各种电视剧的邀请,二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在其中,他欣然地微笑毫不犹豫地选中了那个本子。尽管那个题材并不好演,尽管这个角色并不是最受欢迎的。可是他喜欢二宫笔下的角色,喜欢和二宫合作,喜欢……看见那个长得像未成年的作家和他撒娇卖萌。

  自从他们开始熟悉起来,松本渐渐发现二宫是温柔可靠又帅气没有错,几乎什么都会也没有错,可他似乎小看了他孩子气的部分,随着接触的时间越久,他越来越会撒娇,刚开始只是叫他一起喝酒说一个人太寂寞,发展到后来要他做汉堡肉给他吃,耍赖卖萌让松本只能举手投降。可他并不讨厌,不如说很喜欢。也许自己内心深藏着的想被人依赖的一面在二宫这里能得到满足吧,可是事实上事情并不是松本想的那么简单。

  这些都是二宫攻略计划中的一部分,撒娇卖萌让他松懈并产生被依赖的感觉,慢慢这些感觉就会变成喜欢,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二宫和也,你简直机智!

  然而二宫没能等到那一天,事情就有了超乎想象的发展。

  松本要给会员号No.3的人送福利,说是可以实现对方一个可行范围内的愿望。

  他在休息室里等No.3会员出现,一会儿和二宫传起了简讯说不知道No.3会员是个什么样的人有点紧张。二宫说没什么好紧张的你可是Star……对了可行范围内的愿望都能实现不会太危险了么?

  他回了一条别担心,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然后看看时间,继续等那个人来。

  二宫又说对了等会记得告诉我No.3会员到底是个是个什么样的人。

  二宫收到“好的“加上微笑的颜文字符号收起偷笑的脸满意地把手机丢回口袋,敲响了们。

  里面的人喊着来了然后打开了门。

  诶怎么是你?No.3会员呢?

  我就是啊。

  ……Kazu你别开玩笑了……诶诶诶不会吧?

  所以说我就是啊。他笑着在他面前晃了晃FC卡,上面确确实实印着No.3。

  他埋怨着那你还故意吓唬我,慢慢地关上了门。

  他只 fufufu地笑着不说话。

  所以你的愿望?

  嗯……让我想想……想和润君永远在一起。

  诶?

  太难了?嗯……那就想让润君永远陪着我。

  有什么区别?

  我喜欢润君。

  喂……听我讲话。

  在听哟,所以说我喜欢润君,想和润君一直在一起。

  他慢慢地走进松本,润君能实现么?

  松本往后推了一步有些不知所措。

  能么?眨着有些可怜的眼。

  嗯……

  二宫慢慢地抱着松本说我真是太喜欢你了,然后伸手搂住松本的脑袋稍稍踮起脚尖仰头在额头上留下深深一吻然后一路向下从额头到眼睛到鼻子在吻到嘴唇。

  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你练习吻戏哟。然后拍拍松本的肩说晚上再联系。

  回家的路上二宫收到了短信的回复,No.3会员是我喜欢的人。

  二宫说那真是太好了,加上了爱心的符号在出租车上笑得被司机侧目也好不在意。

  No.1会员是松本润本人,No.2会员是相叶雅纪。那么No.3会员呢?

  是松本润想永远和他在一起的人。

  ——————END——————

  其实有更好的写法的,不过就先这样吧。



评论(1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