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46.饿

        二宫和也没有松本润会饿死,各种意义上的。

        当清晨的最后一缕阳光照进二宫快要长蘑菇的房间的时候,松本猛地推门进来掀开了那人的被子,阿拉,二宫老师今天的内裤是条纹的。

        被子里趴睡的人挪了挪身体就要往枕头底下钻,声音闷闷地问几点了?

        8点了哟,9点半就要出发了二宫老师你真的该起来了。被子里的人翻了个身又没了动静。

        喂别睡了!直接把被子拉开,两条白嫩的细腿就暴露在了空气之中,那人终于惊醒,挠了挠他狂乱的头毛说好早。

        不早了,我可是七点起的!松本揉了揉太阳穴伸手接过二宫伸出来的手把他从床上拉了起来。

        10分钟后,头发服帖的二宫终于从洗手间出来了,闻到了他家里弥漫这的饭菜香味嗅了两下说好饿。

        正在解下围裙的松本嫌弃地抱怨着二宫家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一边把早饭端到二宫面前。

        他坐在他旁边看他吃早饭,那人说好饿,吃饭却还是小口小口的,带着湿漉漉的眼神像被主人遗弃的小猫,咀嚼之间还模模糊糊地说了一声好吃。

        有润君在就绝对饿不死,他拍拍松本的肩不知道为什么一脸自豪,然后又在他的车上睡死了过去。

        喂喂别把你那用十分钟能弄好的头发给睡乱了很麻烦的,而那人早就不理他梦他的马里奥去了。

        二宫作为当红的小说家要出席重要的访谈,作为他的责任编辑的松本自然也很负责任地大早上地就跑去他家里叫他起床给他做早饭送他去做访谈。说实话,摊上二宫这么一个懒散的小说家,克己的松本先生很是头疼。

        胃口小不说,吃东西还很挑剔,海鲜不能吃,高级的东西不能吃,都不知道是该不该说娇贵了,和他出去吃饭经常就看见他在碗里挑来挑去然后松本就会发现自己盘子里多出来很多东西,喂喂别把你不要吃得东西丢给我呀。

        他撇撇嘴不以为然,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发稿费的时候怎么不知道请我吃顿饭说起来如果没有我,他真的能交的出稿么?松本时常这么怀疑却还是默默地吃他丢过来的东西


,在截稿前几天开始全天催稿,在有重要活动的早晨叫他起床,在他好几天忙着赶稿没时间进食的时候送上热乎乎的饭菜。

        深夜,他抱着他刚泡好的咖啡对着电脑敲敲打打。松本就捧了一本书坐在他身边的床上看他写,他要什么就给什么。

        其实二宫并不是一个会有很多需求的人,只是写着写着就回头一脸可怜地看着自己说,润君,我想打游戏。

        不行。

        就一会儿。

        一会儿也不行!

        润君……我要死了。

        在死之前先把稿子交了……我去给你夜宵。然后放下书起身走向厨房。

        才不是在说饿死了……二宫不知道松本把他的游戏藏到哪里去了,虽然手痒却还是只能奋力打字,化悲痛为速度。

        松本回来的时候,二宫已经趴在电脑前睡着了,稿子倒是写完了,他像是熬夜偷打游戏却不小心睡着的孩子一样,身体微微起伏,看上去睡得很熟。

        松本纠结要不要叫醒他,可是又不忍心看他在桌上睡得不舒服,结果看了他5分钟还是决定把他抱回床上。

        二宫像小孩子一样,一碰他就醒了,睁开眼看见他又闭上了眼,迷迷糊糊地哼了两声没动。

        二宫是被吓醒的,因为总觉得自己不宽的床上今天特别挤,睁眼,抬头一张浓颜正对着自己,还露出略带诡异的笑。

        仔细一看,他正紧紧地抱着松本的腰,他的脑袋在那人的胸口。

        想“哇”地叫出来的时候,肚子却在他开口之前“咕”地叫了。他连忙放手捂住肚子。

        饿了……

        刚刚还被他拽着的人突然笑了起来笑得床都抖了,翻身起来,再把他也拉起来。

        昨晚做了的夜宵看样子得当早饭了。

        意外地,有起床气的松本居然没有生气,昨晚想抱二宫去睡觉,刚把他弄回床上就被他半梦半醒之间抱住了腰还在胸口乱蹭,怎么也不放手,无奈,松本也只能就这样在二宫床上睡了一觉。

        没有关灯,松本在没忍住最后一丝睡意之前还能看清抱着他的人的可爱睡颜,其实他并没有那么近地观察过他,原来他的皮肤和远看一样好,原来他下巴上的小黑痣是那么刺眼,原来他的身体是凉凉的,原来他的肚子是软软的。

        早上也是因为那人在胸口乱蹭才醒的正想发火睁眼才想起来昨晚的状况,然后就这样看他慢慢醒来露出惊恐的眼神和肚子响亮的叫声。

        大概也是从那天开始,松本觉得二宫很可爱,这种感觉不同于看到可爱的小孩也不同于看到可爱的小动物,是更加令人心头一紧心跳加快的感觉。

        不交稿的时候,二宫常常就把自己关在家里每天只睡觉和打游戏,饭懒得做外卖也懒得叫,就稍微泡点泡面解决了,有时候饿过头了就干脆不吃了,松本常常担心那人没有自己会不会饿死在家里都没人知道,当红小说家二宫和也饿死在家中什么的……实在不愿想象。所以有事没事不催稿松本百忙之中也会抽空去给二宫送点吃的,比较闲的话还会给他做顿饭。

        把我们的二宫老师饿死了可不行,谁来给我们赚钱啊。

        喂……二宫捂着心口表示心痛,润君你居然关心的不是我。

        话是这么说,二宫还是听从松本的话乖乖地吃饭,乖乖地写稿子,乖乖地洗澡睡觉,如果松本在家里的话似乎不仅不会饿死连作息都变规律了啊。

        什么时候开始,松本不仅在截稿前常驻在二宫家里,平常的日子也会平常地出现子啊二宫家的厨房,松本有二宫家的备用钥匙,责任编辑自由出入作家的家,这很正常,但是如果晚上都睡一张床似乎就有些不正常了吧。

        本来二宫家的沙发一直都是被松本占据的,二宫第一次见证松本的起床气也是在沙发上,他差点没有顺手就把他放在旁边的电视遥控器给摔了,二宫只好庆幸他放的不是他的宝贝掌机。那天,少见的,二宫做了早饭。

        其实松本催稿也很辛苦的,还要帮他审稿子陪他改稿子,这些二宫都知道,为了不让他尽职尽责的松本编辑饿着,二宫久违地围上了围裙进了厨房。

        并不是不会做饭,只是懒罢了,真正做起饭来,二宫有信心一点都不比那人差。

        起来闻到食物的香味,松本忍不住怀疑了一下是不是要变天了,夸张地挑了起来张望了一下窗外然后果不其然地看见二宫一脸心碎的表情。

        他是饿了,他也是第一次吃到二宫做的饭。二宫说之前除了他和他家的笨竹马,也没有人吃过他做的饭。

        松本点点头不做声,心里却有那么一点小复杂,居然期待自己是第一个吃到他做的饭,是有多傻……

        他居然鬼使神差地拍了那人的头说伤心什么,我以后再给你做好了。也该是时候犒劳犒劳我家最认真刻苦的编辑了,把他饿着了谁来做饭给我吃啊……

        他还是不说话默默地把饭菜全吃了收起了空盘子段去了厨房,二宫老师还是好好地去给我写稿子吧,嘴角却是浮现了笑容。

        他一直叫他二宫老师,而他叫他润君,老实说松本并不想叫得那么生疏,二宫也抗议过好几次说听着他浑身别扭可以使也想不出其他叫法也就由着他去了。

        他一直想改对他的称呼,想了很久了,可是早晨躺在床上看他醒来惺忪着睡眼,总在快要脱口而出的时候听见那人弱弱地看着自己说饿。

        真是拿二宫老师没办法啊。然后一脸宠溺地就去充当家庭主妇了。

        那一天也是一样,在松本还在搅拌锅里的材料的时候,腰突然从后面被人抱住,软软的肚子贴着他的背。

        他轻轻地说好香好饿。

        松本没有空去拉开他的手,只说二宫老师别闹,马上就好了。

        他并没有放手,就这样抱了一会儿,用松本刚好可以听清的声音说,呐润君感觉不到么,我想每天都看见润君在家里的心情……

        他听了一会儿说呐润君不在的话我就会想你,然后我就会不想吃东西,然后我就会饿死……润君一定不希望我饿死对不对。

        松本由着他这么抱着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放下了勺子,转身去抱住那个人。

        我当然不希望你饿死,而且我也不希望我饿死。

        没问题,有你在我一定会按时交稿不让我们两个饿死的。

        松本摇摇头说不是这个意思然后不经他同意就把他扛回了房间,跨坐他身上看他散乱着头发和裸露在外面的肩和小细腿,附身,吻住那个想说什么的人的唇。

        他喘着气说润君我真的会饿死的啦。

        他说可是我吃不到Kazu我也会饿死……

        当厨房里那口锅已经沸腾的时候,二宫的房门仍然紧闭着,谁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松本润没有二宫和也也会饿死,某种意义上的。

——————END——————


评论(10)
热度(4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