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42.巧

        世上有很多巧合的事,巧合得令人瞠目结舌,巧合得让人背后一凉,巧合得让二宫觉得一生都逃离不了那个人的身边。

         被跟踪了?猫背男子一边玩着掌机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隐约觉得身后跟着一个人影,跟了自己一路怎么甩都甩不掉。

        撇撇嘴又觉得自己多心了,自己没财又没色,跟踪自己到底有个毛用……

        转弯,跟着,绕过一栋楼,还是跟着……怎么回事?真被跟踪了,要是顺路也巧合过头了吧。

        他终于还是回头看了身后那人一眼,居然眼神还对上了。那人没有躲闪他的目光,大方地直视反而让二宫觉得疑神疑鬼的自己有些丢人。

        那个……他突然开口了。

        什么?他在确认是在和自己说话之后下意识地回答了他。

        我不是要跟着你,我只是……呃不认路……

        什么?他一手拿着掌机,一手挠了挠脑袋。

        那人指了指二宫包里的包裹,上面有他的地址。我想去那里附近,但是不知道怎么走……

        二宫恍然地点点头,为刚才自说自话的误会感到抱歉,你要去哪里?

        山风公寓的617号房。我刚搬家但还不认路。

        他说我本来不打算直接回家的所以绕了点路,现在没事了我带你去吧。他把掌机丟回包里为自己故意绕路找了一个差劲的借口。

        好在那人似乎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只说了句谢谢就安静而悠闲地跟着他走。

        到目的地的时候他说他叫松本润,既然住在同一所公寓,人生地不熟地,以后也多请他照顾了。

        二宫也不好说什么,只哼哼了两声算是答应然后摆摆手走向830号房。

        松本一扭一扭地走回他的617号房顺便感叹了一下二宫先生长得真年轻。

        如果没有调职到财务部隔壁的策划部,松本可能永远不知道二宫原来和他在一家公司。原来公司号称精打细算第一好手的财务部不想就是二宫。

        二宫也不会知道,山风公寓新搬来的住户居然非常巧合地和他在一家公司,当那个人有些模特步顶着明显仔细打理过的发型和精心搭配过的衣服,二宫居然觉得比起不认路那天的休闲,精英样的他有那么点帅……

        二宫揉揉脸,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财务部部长依旧是一头好像没睡醒的乱毛,西装领带像是PS上去的一样,隔壁的策划部部长对着电脑屏幕却在偷瞄那个毛茸茸的脑袋。

        果然还是T恤短裤比较适合他啊。

        松本觉得能在打算回家的时候还看得见二宫是个巧合,因为二宫总是一下班就不见人影。那天貌似是加了一会儿班,当松本收拾完东西的时候,隔壁办公桌前那颗毛茸茸的头还在的时候,他有些开心。

        至于为什么开心,松本自己也说不准。

        他慢慢地来到了那人身旁说,哟nino,下班一起去吃饭么?

        他一边吓了一跳,一边吐槽说你怎么知道我叫nino?

        松本指了指隔壁,你家竹马整天nino前nino后的我能不知道么?

        二宫扶了扶额头,果然是那个笨蛋。

        所以?吃饭去么?他单手撑在二宫的办公桌上,慢慢靠近。

        你请我就去。他歪头微笑给了他一个wink。尖尖的下巴和下巴上的黑痣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

        好啊!二宫没想到的事他竟然答应了。

        选中那家店是个巧合,松本说学生很喜欢来这里吃饭,而二宫却在想为什么他没见过他,明明学生时代他在这里打了很久的工……当然也可能是当时的空余时间只顾着打游戏了。

        付钱的时候松本十分豪爽的请了客,想说二宫那个小身板本来就吃不了多少,就算请客也真的没有多少钱……然后终于在很久之后想明白相叶当时说经常被他坑不是在说请吃饭喝酒而是在说买游戏。

        在那家酒吧遇见也是巧合,松本被学生时代的好友拉来联谊,遥远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人坐在吧台前晃着腿,今天不是工作日,所以他穿得十分休闲。

        看他被陌生大叔请喝酒很担心,看他被女人触碰他更担心,看他被公司的后辈抱了腰他担心地只想从座位上跳起来拉着他就走。

        然后头脑一热,他就只和朋友说了句我先走了,然后往吧台上甩了二宫的酒钱就拽着他离开了酒吧。

        他甩开了他的手说真巧在这里遇见你……不对好嘛!你这是在干什么?被人追杀也不用拖我下水吧。

        没人被追杀,只有人巧合地在这里看见你,巧合地发现喜欢上了你……

        什么?

        我想,在迷路的那天遇见你是巧合,住对方生日的房号是巧合,曾经在同一家餐馆出没是巧合,那么多巧合,让我觉得喜欢你一定不是巧合。

        他沉默了一会儿甩甩刚才被告白时又被抓住的手。是说你那天真的是迷路不是跟踪么?

        啊?啊哈哈那么巧合的事,当然是真的迷路啦。

        谁信啊,谁会儿没事盯着别人的住址看那么久!

        看到你住址也是巧合啊!

        不准把什么事都推到巧合身上你个不坦诚的混蛋。

        当他在把他逼到墙角用吻封住他接下来的话,他喘息着的声音听起来那么舒服。

        到底是谁比较不坦诚……

        后辈看见风一样拽走二宫前辈的人的走姿想了很久,那不是策划部的松本部长么,在这里看到他还真巧啊!

——————END——————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