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9.窥

        他以为偷窥这种事自己再怎么欲求不满也不会干,可没想到自己也有那么一天扒着桌子正对着的窗户,以看电脑,看书,看窗外的风景偷看对面那栋楼窗户和他对着的那间房的人。

        对房的人有着细腰和浓眉大眼,有些偏西方的脸很好看。

        没有大胸和翘臀,也不是二次元里的漂亮妹子,对方只是一个比自己高比自己身材好的……男人。

        自从那天拉开几乎有一个月不见天日的房间的窗帘,外面的光照得二宫刺眼,桌上是一堆稿子乱糟糟地压在一张游戏光碟下。

        二宫觉得自己的房间快要发霉了,就算再不喜欢出门再不想晒太阳,在自己变成蘑菇之前,二宫又打开了窗户透气。

        随意地往对面看,恍然发现对面那间房的布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物品摆放到整体装修风格。在惊讶对房的人受什么刺激了的同时,才发现对房的菱形嘴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浓颜男子。

        前一个菱形嘴青年在外面见过几次还打过招呼是个又自来熟又天然的家伙,偶尔还会在房间里看到自己的时候朝自己挥手——两栋房的间距不算远。

        二宫曾觉得这样的距离很没有个人隐私,仿佛什么都被看完了一样,只不过他的房间除了游戏和各类电子器件就是稿子,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看的地方。拉窗帘也只是因为不想见阳光还有……可以专心赶稿。

        但是那天之后,二宫就时常大开着窗帘方便偷窥对房的人。

        他撑着头瞥着对面的人穿着二宫觉得很禁欲白衬衫把刚洗好的衣服晒出去,哦……单身!

        莫名地内心有些小兴奋,然后默默地鄙视了自己一通,不过是脸好看又单身你兴奋个什么啊!

        不过这不妨碍二宫明目张胆地扒着窗户偷窥。看对面的人早上起不来摔了两个闹钟,看对面的人驾轻就熟地做了早饭一个人吃,看对面的人休息日在衣柜里挑了很久衣服然后出门。

        幻想过对方是做什么工作的,看衣服和出门时间似乎是朝九晚五的白领,看周末出门又打扮地随意又华丽,看起来像是会和很多朋友一起聚会喝酒的人。可是他几乎没有不回家过,也没有带女人回来过。

        也曾担心会不会偷窥得太明显事实上也真的看得十分光明正大,可是当对房的人眼神和自己对上,没有躲闪没有异样,而且自然恰到好处又闪亮地朝二宫一笑,这一笑笑得二宫掩盖得滴水不漏的少女心都出来了,去洗手间一看,耳朵都红透了。

        好在,那之后,眼神再和他对上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被发现在看他了,像对方一样自然地笑笑算是打招呼,不知道姓名职业,没有听过对方声音,二宫心里也有些满足。

        渐渐地扒在窗户上望天望地望对面的二宫都快忘记自己其实是在偷窥了。

        可是他也并不满足于这样隔了一段距离的眼神交流,想大大方方地直视他的眼看他嘴唇上性感的痣。

        松本觉得自从搬来以后,对房的窗帘就没有拉开过,是出门远行了么?是常年不在家?还是不喜晒太阳的阴暗宅男?

        脑内了很多直到那天恍然瞥见窗帘居然拉开了,一个少年般的人顶着一头像是抓狂过后的乱毛,再仔细看了看下巴上似乎有胡渣。可爱的脸带着无辜的可怜面容,心中突然升起一种偷窥的感觉。

        那人撑着头在桌前举了一堆纸,然后放下,又在他面前的键盘上打字,眼睛一转书速似乎很快,看着他,就算隔了一段距离似乎也能听到他打字噼里啪啦的声音。

        过了几天出去晒衣服的时候,看见他撑着头望着天,胡渣已经被刮干净了脸也显得更年轻,更像少年了。

        松本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对面那个少年般的男人有时会看向自己,可每当自己看过去的时候,他不是在望天就是在看地,要不就是扒着窗台吹风乘凉闭着眼小憩。这样默默地不被他发现一般地看让他觉得自己像是在偷窥,可明明他只是觉得对面有视线而看过去确认而已。

        直到那天自己的眼神终于和他对上,松本用上了自己最无害最亲切的笑容,对面的人呆了一会儿逃也似地离开了窗户,什么嘛,我有那么可怕嘛!

        后来眼神再和他对上的时候,他也会笑着看自己了。不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大,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也一直有在看他,总之,不管是盯着书咬着笔发呆还是捧着游戏机在地上滚成一团,他总觉得对面的人可爱得犯规。

        起床的时候会看见他趴在桌子上,准备上班的时候发现他呆坐着看天花板,大大的领口滑向一边露出纤细的锁骨和白白的胸膛。

        想和他打招呼,想和他说话,想听听他的声音看他近距离的笑脸,想……摆脱这种近乎偷窥一般的和对方的交流。

        松本苦恼了很久到底要怎样才能和他说话,总不能站在窗口向他挥手大喊“嘿,要来我家坐坐么?”像某个笨蛋一样……

        脑内了一下,那样干的话绝对会被人当成笨蛋的,晃晃脑袋把那个想法丢开了的松本在床上抱着抱枕滚了两圈。

        最后还是爬了起来想随缘吧。

        终于又在晒衣服的时候对上了眼神,他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指指他正晒着的衣服说了一段话,看口型像是说:你很喜欢这件衣服啊?

        松本点点头,又向对面也比了一段口型:你是不是也在看我?

        对面的人突然愣了一下,然后用手捂住了脸,混蛋,这么浮夸的害羞表达方式到底和谁学的?然后才发现对方的耳朵通红通红的。

        快速晒完了衣服,跑下去摁响了他的门铃。

        来开门的他比自己在窗口偷窥到更显瘦小和年轻,原来他的下巴上也还有颗痣,他看到自己也不知该说什么,只是扶着门看着自己笑。

        松本说我总觉得你在偷窥我。

        他说明明是你在偷窥我……

        他勾起笑容说我是在偷窥你,那你是不是也在偷窥我。然后慢慢逼近他顺便带上门。

        我已经不满足透过那扇窗户偷窥你了,我想要知道你的名字,听见你的声音,窥探你的心意。所以如果你也这样想,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他被自己逼在门后眼睛却像是要窥透自己的心一般望着自己的眼睛,我叫二宫和也,你呢?

        然后二宫才发现对方的眼神一直在自己腿上,疑惑地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

        偷窥的时候还没发现……你的腿真好看……

        喂!

——————END——————


评论(6)
热度(4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