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8.躺

        二宫和也生性懒惰,走到哪里躺到哪里,从家里沙发上办公椅上到相叶桑身上,只要是可以躺的地方,都被他躺了个遍。

        那天他又顺手躺在了旁边的人身上抱怨新游戏不好玩。

        旁边的人没说话,衣服的料子和以前相叶桑爱穿的不一样扎得二宫脸疼。

        他这才发现不对,直起身子仔细看了一眼,衣服颜色很像,可头发似乎比相叶桑要卷要长,对方紧皱着眉毛也比相叶桑要粗,就这样疑惑地看着他。

        啊,抱歉躺错人了……然后没等那人回答拎起包就逃走了。

        逃走的时候看到迎面走来拿着喝了半瓶饮料的相叶,拽着他就跑。

        nino你干嘛?相叶被他拉得一头雾水。

        没干嘛走快点我饿了……

        诶我饮料还没喝完呢。

        举着……

        呐nino晚上新上任的策划部部长请其他部部长吃饭,你去么?

        去啊,有人请客为什么不去?二宫眼睛一转继续奋力打boss。

        如果知道新部长是那个上次被他误认为是相叶桑的人,二宫大概就不会去了。看见那两条眉毛的时候,努力想要忘记的那件蠢事又回到了脑子里。

        早知道就不来了啊……等等可是那天的事情发生得那么快没准他不会记得自己。硬着头皮头皮和相叶鬼扯着不去看他,别让他留下印象。

        偏偏旁边那个笨蛋一点都不懂自己,在那人介绍完自己叫松本润以后也请多关照之后,拉着自己跑到那人面前,呐呐可不可以叫你松润,我叫相叶雅纪宣传部部长,这家伙叫二宫和也,是财务部部长,你可以叫他nino,我们是从小一起玩大。

        二宫气得像骂他笨蛋,只能低着头问了声好就拉着相叶想走。

        相叶不理解得问nino你拉我干什么?

        二宫气急,说谁拉你了。

        对面的人笑嘻嘻地向自己伸出手语气平和,眼神淡然,二宫部长好,以后也多请你照顾了。

        难道他没发现,二宫脸色不怎么好地扯了扯嘴角说松本部长好,彼此彼此。

        nino你怎么了?不舒服么?然后指着二宫和松本说这家伙酒量很差的。被二宫一拍头,相叶雅纪你给我闭嘴!

        整个饭局松本也没和二宫多说什么,二宫觉得大概真是自己多心了,他每天要接触那么多人肯定早就不记得了。这才放心地开始打游戏。

        相叶不出其料地情绪高涨地喝多了,二宫把他搬上出租车的时候,松本顺手帮了一把。送走相叶,他转头看自己问二宫部长住哪里?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报了自己住址结果他说我今天没喝酒,我送你回去吧顺路。

        啥?

        在副驾驶席坐着与保险带奋斗,结果他笑了起来靠过来帮他系上 。

        二宫不情愿也不好表示只能一路看着窗外默默无言。

        二宫部长似乎不喜欢我?

        没有。

        那为什么总不对我笑呢。

        因为我生性孤僻冷漠不爱笑。

        噗……他笑出了声专心开车没有再说话。明明笑起来应该会很可爱。

        送到家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座位上睡得歪歪斜斜的了。

        松本侧头看了他五分中像是想起了什么笑了起来,他终于醒了说了谢谢就下了车。

        后来的日子也再没什么交集,偶尔与财务部接触也是派人去的,虽然松本也想自己走一趟无奈实在太引人注目。

        但松本看见二宫的机会并不少,因为路过员工休息区总会看到那人在偷懒,有时是躺在相叶部长身上打游戏,要不就直接躺在隐蔽的椅子上睡觉。那天人少,松本打算上去搭话。

        又在偷懒?他坐到了他身边。

        他举起盖在肚子上的杂志说哪里有……

        那你在干什么?

        养精蓄锐。

        噗。

        刚算完一年的账务我就休息一下而已。他把杂志垫在脑后换了一个姿势。松本看了一会儿说他刚整理完策划现在很闲。

        然后呢?二宫一副很困的样子,说话的时候都没睁眼。

        他说本来想找你聊天的不过算了……椅子太硬睡不舒服吧要不要躺我腿上?

        二宫抬眼看了松本一眼,真的?润君你人真好。然后扭了一扭把头挪到松本腿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躺得安稳。

        松本看着他拿过他肚子上的杂志看了起来,脑里却还在回想他的“润君”。

        直到二宫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才揉揉眼坐了起来,看了下手机,说下班相叶约我吃炸鸡问松本部长要不要一起?

        松本摸了摸下巴,他又叫回了自己松本部长,仿佛刚才的润君和刚才的亲密都像做梦一般。

        他说说真的炸鸡我没兴趣啊。

        二宫笑了起来说我也没兴趣啊,可是我们不去的话那个笨蛋会难过死的。

        这是松本第一次看到他笑,果然很可爱。

        去的路上他说你能不能不要再叫我松本部长了。

        他说那叫什么?

        就和刚才躺在我腿上的时候一样叫我润君不好么?

        倒也没有不好……他又躺在了座位上,软软的像小动物一样。

        那你也不能再叫我二宫部长了……

        那……Kazu?

        滚我还没和你那么熟。

        还不认识的时候你就躺我身上了还好意思和我谈熟不熟?那个已经完全超过陌生人之间的动作了吧Kazu。

        啊原来你记得啊……

        他说你长得那么可爱我当然记得。

        他被调戏地红了耳朵只憋出了一句你混蛋。

        他说以后我的身上也可以随便你躺哟。

        他说谁要啊!嘴角的弧度却被驾驶席上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END——————


评论(2)
热度(3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