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6.扑

        当他学着疯梨蹦得极高的时候,二宫觉得眼前的人一定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松本润。

        这家伙是有多喜欢疯梨啊……

        好想像红白上对待向他扑来的疯梨一样把他丢出去啊……不不他才舍不得把那人丢出去呢。

        二宫举着相机苦笑,冲向他镜头的疯梨润给他的冲击力非同一般,转眼镜头就只剩下漆黑一片,他扑向他把他抱进了怀里在耳边小声喊Kazu顺手掐了他的腰。

        被不同平常的松本吓了一跳的相叶拽住了旁边的大野,樱井一副看戏的样子笑得合不上下巴。

        Staff喊了一声cut,松本却还是抱着二宫。

        喂……刚才在录节目呢。

        大家都被我吓到了看不到的。

        保持着抱的姿势没放手。

        放手。

        哼哼不放。

        隔着相机镜头不嫌硌么……用相机顶顶那人。

        没事Kazu够软。

        二宫脱口而出的“你够了”还没说出来,旁边的成员都呆呆地看着他们,你们还要抱多久啊!

        松本终于笑了撒了手,二宫拍了相叶的头一下,那你还要拽着leader多久啊……

        咦?关我什么事?伴随着樱井哈哈哈的自带背景声大野依旧状况外。

        小时候不是没被他扑进怀里过,可那会儿他还是个笑容灿烂润包子,他还是那个阴沉少年,当时的松本扑向二宫,就像可爱的弟弟扑向阴沉的哥哥,总觉得特别有趣。

        随着时间流逝两个大男人扑在一起就很奇怪了,最奇怪的是,松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长得超乎二宫想象的高大了。

        被扑过来的感觉也不一样了,他手臂环绕怀里的空间刚好容下自己。

        抬起头就能对上他明亮的眼和逆天的下睫毛,嘴角勾起的笑容不见昔日的纯真反而让自己心跳得异常快。

        因为他是唯一比二宫小的人,二宫从小就很纵容松本。他喜欢摸别人但不喜欢被摸,唯有对松本的触碰他从来不反抗。

        扑上来摸他下巴也好,跨坐在他身上画贫血也好,扑上来抢着看他手里的衣服最后在地上滚作一团也好,都像是得到了二宫的默许一般,松本总是肆无忌惮地靠近着他。

        其实松本也一样,背后敏感的他只有二宫曾经和他背后抱。

        从扑进怀里到扑过来被抱进怀里,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成了被动的地位?

        不甘心地扑过去靠着那人的腿打游戏,只许你扑我多不公平,抬头得意地看了那人一眼,本来自以为应该会不高兴的那人却像是狼看见猎物一般笑容无比灿烂。

        什么嘛……二宫扫兴地咂咂舌从那人腿上起来。

        要去哪儿?被他一把抓了回来抱住在背后乱蹭。

        润君别闹了好痒。

        后颈的敏感肌肤被那人的气息扫过,瞬间耳朵就不自觉得爆红了。

        是怎样被抱紧告白的不记得了,是怎样扑倒被吃干抹净了也记不太清了,他说当年Kazu喝醉了还扑在我怀里说“润君带我回家”也不记得了么?

        一向号称记忆力好的二宫抿住嘴别过头去,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记得,然后被抱进浴室里要求一起洗澡。

        松本润就是个大混蛋!不满地捏着他的脸享受他的洗头服务。

        你要敢在外面这样说我,看我不分分钟就当场扑倒你。冲干净洗发露的时候顺手糊了他脸一把害他睁不开眼,只能张牙舞爪地向着他乱挥。

        你敢?

        我就敢!环住腰间的手坏心地向下伸,斗斗软萌的Kazu就是好玩,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让那群后辈随便扑随便摸!

        二宫和也啊……可是我才可以随便扑的哟。——松本语录

——————END——————

完全是在胡闹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