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3.整

        自从有了ニの嵐,二宫小恶魔整起人更加顺手了,从上方突然喷出气,突然被逮捕的staff,便当里的蜡制炸虾,外景车里突然出现的熊还有很多很多,整人成功后的二宫躲在角落举起贴着ニの嵐纸条的小树杈fufu地笑着。

        成员们自然不爽被整了于是偷偷地计划了一个逆ニの嵐,可惜那位主角眼睛骨碌一转就看出了不对劲,整人大失败。

        诶就没有办法可以整到nino么?相叶叹气,他家竹马虽然软萌偶尔天然大部分时候还是很精明的。

        樱井试探般地咬了口炸虾,从那之后我都不敢放心吃东西了,嚼嚼嚼。

        大野面朝前方两眼放空已经入定。

        松本合起了手中的台本什么也没说地拿起了旁边的漫画。

        那之后很久,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二宫小恶魔虽然不是因为节目也会一时兴起整整成员,唯独没有单独整过他,知道那人总是爱护着比他小的自己。

        忘记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他了,出道到现在几年过去了,松本一直有些不为人知的小心思,他托着头装作看漫画,身边坐着对战大魔王已经忘我的二宫。

       喜欢游戏也和以前一样啊,皮肤也和十几岁一样白皙光滑,身高没变脸没变,圆圆的鼻头下面一张无意识卖萌嘟起的嘴,下巴的黑痣却在成长中透露着色气。

        那人叫了声死了然后躺倒在他身边,真是的二十多了也没点大人样。一低头能看见他的全脸,这样的视角看起来他的表情极其卖萌,想起以前似乎天真的说要养一只长得和nino很像的柴犬被他狠狠地勾了脖子。

        那会儿他还比我高呢,现在可是我比较高哦。松本想着暗自窃喜了起来。

        喂喂腰露出来了哦,还有内裤的边,又是这种鲜艳的颜色……喂游戏死掉了喔!

        然后才发现那人眼睛已经闭了起来,掌机保持着game over的状态甩到一边。这么容易就睡着了也太没防备。

        松本又看了一会儿,然后完全忘记沉浸于他怎么那么可爱的漩涡之中。

        不管是吉祥物还是玩偶,他深爱着一切可爱的事物。

        被staff喊可以准备了,那人却还在睡,他放下漫画无奈地推推他,nino起来了,stand by了。

        啊?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这么快就要准备了……啊!

        怎么了?

        润君拉我一把,我睡僵了起不来……他的声音粘粘糊糊地像在撒娇。

        真是够了,他伸手拉他起来。看他手脚灵活地收起掌机理理发型往录影棚走,这哪里像是睡僵了分明是懒得自己起来!

        ニの嵐似乎很久没出现了,所以当他躺在他腿上打游戏打到睡着然后拽着他衣角说“最喜欢润君了”的时候他以为是整人,面无表情地说别装了快起来。

        可腿上的人却转了个身直接抱紧了他的腰发出意味不明的细小音节。

        喂……叫你别装了……轻轻地戳了戳他的脸被他拍掉手蹭了蹭肚子。等等……难道是真的?

        不不不nino演技那么好可不能被他骗了,索性不管他,他觉得无趣了自然会起来。直到相叶进来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们,松本也没发现什么隐藏的摄像头。

        是真的啊!但是他不是对团里的其他人也说过喜欢么,所以一定不是我理解的喜欢。可是当相叶意味深长地和他说nino就拜托你照顾了的时候他又迷茫了。

        照顾什么?哦哦等会儿把他叫醒啊?

        不是啦!相叶挠挠头小声嘀咕了一句我还以为暴露了原来没有么?然后朝他摆摆手,没事没事,当我没说。

        暴露什么啊到底!松本很烦,狠不得把相叶抓回来问个清楚,腿一动,躺在他身上的人也醒了。

        几点了?那人挠挠睡乱的头发一脸无辜。

        冷静下来的松本联系前后发生的事和相叶的反应,最终只得出了相叶知道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关于nino的事,比如nino夜喜欢自己之类的,虽然只是猜测。

        想起来从前,在自动贩卖机里投进硬币后被他擅自按下按钮,一起在深夜写歌,为了不吵醒他而在门外蹲着吃泡面,或许二宫会以为那是自己对成员们都有的温柔,其实只是对他特有的宠溺,这些也从来没对其他人说过。

        我可不会让其他几个人躺在我腿上打游戏,不会穿其他人的裤子,不会让他们碰我的后背。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啊,我的心思。

        润君……怎么了?

        没……

        但是现在还不能说,在确认清楚之前……

        那我们走吧,润君。他背过手去一晃一晃地晃出了乐屋。

        二宫觉得最近松本很奇怪,总是总一种我想和你讲一件严肃的事但是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和你讲的微妙表情看着自己。而且每次抬头总能发现他看着自己,难道是被他发现了?

        那边的松本还在纠结二宫的喜欢到底是哪种喜欢……这关系到是两情相悦还是一往情深。

        相叶酱你告诉他了?

        没有啊……眼神可疑。

        润君,明天没通告要不要来我家打游戏?下了通告在乐屋里收拾东西的时候他突然问。觉得好久没和润君单独一起玩了。

        敲响他家门的时候,他似乎还在睡觉,穿着宽大的T恤昏昏沉沉地来帮他开门,然后又躺回去睡觉了。

        叫我来打游戏自己却在睡觉算怎么回事啊。绝对是昨晚彻夜打游戏了……看了看厨房和垃圾桶,估计连饭都没吃吧。

        但是睡着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好想欺负他。

        既然你不说清楚是那种喜欢又不愿意当面告诉我只能我来出击了,如果不是我想的那个喜欢,就当作是整人好了。

        帮他把毯子盖好,自己转身去了厨房,用仅剩的食材做了点早饭然后坐到他身边侧头看他等他醒。

        他闻到了食物的味道醒了说润君?

        睡够了?

        嗯……

        先去吃饭。说完推推他去洗手。

        等等……今天的润君很可疑,提高警惕!

        他啃着饭团咬着汉堡肉说吃完饭打游戏?

        你还记得要打游戏啊……开了门就把我扔在家里不管了。他收掉了盘子一脸幽怨地说你真不是来叫我做饭的么。

        洗盘子的时候发现那人已经变身勇者与大魔王难舍难分。

        在你打游戏的时候和你说可能有些不合时宜……我喜欢nino。

        诶?他手上的动作一下暂停勇者就丧命了,游戏发出幸灾乐祸地game over音效。

        他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四处寻找摄像头,整人?是他的第一反应。为了报之前ニの嵐的仇?

        果然被以为是整人了……

        润君你在说什么?然后猝不及防地嘴唇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了,而对方说我可不会整个人还献上自己的吻哟!不过在你大魔王的时候告诉你是我故意的。

        润君你……等等在摸哪里……喂!我的游戏!

        原来整人无数的二宫小恶魔也会被人坑到啊,二宫捶捶腰靠上了专属的人肉靠垫继续奋战上次被打断的那关。

        再一次在即将杀死大魔王的时候因为同一个人分心而被砍了好几刀,罪魁祸首却还在他耳边吹气。

        润君我这关都过了两天了……二宫可怜兮兮地仰头看他。

        看来能整到二宫和也的只有松本小恶魔呢。

——————END——————

这章是来卖萌的w

顺便前两天子博有更新哟


评论(3)
热度(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