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1.拼
        拼桌是一件常见的事。
        他说你对面有人么?
        二宫看看店里已经没有其他空位了,本来也就不在意这种事于是就让他坐下了。
        等面来的时候,二宫无聊地打起了游戏,塞着耳机玩得不亦乐乎连面上来了也没发现。
        对面的人点了单就看着手机发呆,抬头看见他的面上了他却没发现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提醒他。
        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了。
        你的面来了。
        他抬头看了一眼桌子,然后松本看见他屏幕上出现了game over。
        噗。
        啊!他一脸糟糕的表情轻声叹了句死了,然后把水蓝色的相机丟回包里开始吃面。
        他背着看上去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双肩包却扁扁的,穿着一条背心外套了件衬衫,七分裤和运动鞋,应该也是出来旅游的人,但是看起来20岁左右很年轻,下巴上的黑痣格外吸引松本的注意。
        他吃的很慢小口小口,但汤汁还是溅出来了粘到嘴角,他一脸尴尬地看着松本说请问你有纸巾么?
        然后才发现对面那人已经笑得发颤了。
        什么嘛……
        嘀咕了一句结果对方给的纸巾,谢谢。
        松本已经吃完了对着空了的碗发呆,手机已经被收了起来因为他发现了比手机更好玩的事。
        对面的人也吃完了拍拍肚子轻轻打了个饱嗝然后付了钱甩起又大又扁的双肩包走了。
        松本也跟着付了钱离开了。跟在他后面慢慢走。这个方向这个时间,他们去的应该是同一个地方,看他时不时地看着路面的车,大概也是要打车吧。
        车来了,可是二宫发现却被刚才坐在他对面的陌生男子打掉了。
        男子乘上车又在二宫旁边停了下来摇下车窗。
        这么晚了,要不拼车吧,你也是要去那家山下那间旅馆对吧?
        他点点头,想着拼车也好还可以节约钱就答应了。
        并排坐在后座,二宫没事干又掏出掌机玩了起来。只从夜晚窗户的反射看见那人已经靠着车窗昏昏欲睡了。
        到了,那人醒了过来看看二宫手里捏的整钞说我付吧,就不要麻烦司机找两次钱了。
        二宫一向不会拒绝这种好意便说了谢谢给了他一个自以为可爱的微笑。
        可以再这种黑漆漆的环境下松本只能看见几颗森森的白牙。
       下车走进旅馆,被旅馆员工问了是两位?
       不,他看了一眼那人,我们不是一起的。旅馆女主人走了出来弯弯腰,抱歉我们只剩一间双人间了。
        这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还是大晚上就再找一家根本就是妄想,二宫揉着脑袋发愁,却听那人又开口了。
        就给我们那间吧。
        喂……谁同意了。他有些责怪地看了那人一眼。
        不然要怎么办?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很真诚。
        也是反正都是男人。然后跟在他后面拖着步子慢慢走。
        房间是标准带浴室的双人间,一台小电视,一大片落地玻璃窗可以看清少见的风景,但是夜晚的山间不出意外地是漆黑一片。
        他拎着包说我要靠墙那张床。
        他笑笑说没问题,然后把他的包放到了靠窗的那张床上。
        相对无言。他说我是第一次和人拼房。
        他说我也是。然后看看他的脸,忍住了脱口而出的到你这张脸肯定没少和女人开房的话。
        他说我叫松本润,然后递了张名片给他说是来这里拍照的。
        他说自己是二宫和也,自由作家,来这里寻找灵感的。
        然后房间又陷入了安静,果然陌生人呆在一间房还是会很尴尬啊,明明自己和对方都是男人。
        电话铃声打破了沉寂。二宫连忙接起了电话听见电话那边的人聒噪的声音把电话拿得离耳朵远了些。
        nino酱!安全到达了么?记得给我带手信!
        他说带你妹,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玩的……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好吵。
        语气和自己对话的时候自然多了,松本看他对着墙小声讲电话整理着自己的行李。果然还是因为陌生人的原因吧。隐约听见电话里那人喊他nino酱,nino是他的昵称么?
        如果现在叫他nino会不会生气呢。
        二宫打完了电话回头只看见一个半裸的男人吓了一跳,他一手挂着换洗的衣服说怎么了?
        摇摇头说没怎么。你要洗澡好歹和我说一声啊……
        他说因为你在讲电话嘛,你想先洗?
        没……然后掏出掌机玩了起来。洗好了叫我,我玩会儿。
        嗯……
        出来的时候那人捧着掌机靠着墙头一下一下地点着打瞌睡。
        刘海乱糟糟地搭在额头,睡着的样子显得更小了。
        啊!忘记问他多大……
        他侧头看了他一会儿纠结起要不要叫醒他去洗澡。
        走到他床边凑近看他,他的睫毛动了动,睁开了眼。
        嗯?
        我洗完了……
        他揉揉眼爬了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向浴室,松本坐在床上看漫画,一会儿又看见他脱得只剩内裤一条摇摇晃晃地晃了出来。
        怎么了?
        内裤……忘拿了……
        噗。
        他语气软软地大概是刚才睡迷糊了。松本也把二宫的身体看了个一清二楚,少年般的身材很瘦,但肚子上的肉看起来很好捏,内裤的颜色很鲜艳,一双细白腿除去稀稀拉拉的腿毛比女生更好看。
        他掏了一会儿又晃了回去。
        而床上坐着的人还在回味那人的……身体?
        没多久,他就出来了头发湿湿的,随意擦了擦就坐到床上玩掌机。
        旁边床的那人手里还翻着漫画,二宫看了一眼好像是北斗神拳。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把一件大号的白色T恤穿得如此色气,松本的内心很不淡定,翻了两眼漫画就想睡了。
        因为没带爱用抱枕而向二宫借了个枕头,那人丢了个枕头滚去没有想再要交谈的意思,松本在床上翻了一会儿还是睡不着看了眼专心打游戏的二宫放弃了和他聊天的念头。
        睡不着么?他问。
        大概是翻来覆去的声音太响了,他歪着头看他。松本无奈地钻了出来说嗯,要不你陪我聊会儿吧。
        他叹了口气放下了游戏,虽然我觉得我没有义务陪你聊天,不过好吧。
        那,松本桑,你想聊什么?
        你多大了?
        他眯眯眼,你猜?
        最多不超过23。
        bu!他用手比了个叉故意用了可爱的语气。       
        30了哟,再过一个月就31了,然后坐在床边晃着他的腿听那人小声抱怨居然还比我大。
        二宫桑,我可以叫你nino么?
        他犹豫了一会儿说可以。
        没有回音转头发现那人抱着枕头睡着了,什么嘛明明是你要我陪你聊天的。
        后来的几天也都住在了这里,期间迷迷糊糊拿错了杯子,出去的时候也总被那人跟着。
        我说松本桑你跟着我做什么?
        我又没影响到你……喂喂别生气,我是想说你可以叫我润君的。
        才不要……是说你不要再跟着我啦!
        叫我润君我就不跟着你了。
        绝对是骗人的……
        他眨眨眼给了他一个wink,Bingo!
        他说算了你爱跟就跟吧。
        又过了几天,他开始坦然接受那人对着他的镜头,他开始可以随口叫他润君靠在他身上打游戏,拼桌拼车拼房变得很自然。
        被叫了润君的一边吐槽他没原则一边笑着抢过他舔了一口的冰淇淋继续吃。
        喂我还要吃呢。
        他抚了抚那人被风吹乱的头发,过会儿再给你买一根好了。
        下次试试拼床好了……松本舔完最后一口冰淇淋歪头看靠在他身上的人默默想。
——————END—————— 

评论(1)
热度(2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