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25.养

        松本怎么也没有想到,才刚刚搬到新居就会被新邻居拜托照顾一下宠物。他为难地站在门口,一手扶门,一手挠头。

        倒不是嫌麻烦,实在是因为自己不招动物喜爱,肯定被嫌弃。

        门外的邻居,好好地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却让松本有种他偷穿大人衣服的违和感。

        他说自己要紧急出差一周,来不及临时找人照顾家里的宠物了能不能麻烦一下他,等他回来一定会好好答谢的。又说他家宠物很乖很好照顾不会给他添麻烦的。

        对方向他求助的眼神可怜兮兮,最终还是说了好吧。然后那人就从身后抱出了一只小柴犬,小狗摇着尾巴跑进来嗅松本的裤腿。

        他说它叫Haru,然后给了他一张纸上面简单交代了下照顾的事宜,塞了一张名片给他就急急忙忙地道了谢走了。

        松本看他离开的背影还在想,原来宠物长得像主人是真的……

        他关了门,坐在沙发上看那只叫Haru的柴犬毫不怕生地转了几圈就找了个角落舒适地团了起来睡觉。

        看样子真的很乖……

        遵照那张纸上写的给他喂食,Haru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悠然自得地进食,洗澡除了洗完甩了松本一身水也没添什么麻烦,带出去散步也不会乱跑,只不过啊……平时也太能睡了。

        作为一只狗怎么能懒成这样啊。刚进家门的时候就发现Haru它一点不怕人也不嫌弃松本,松本大胆地逗着它玩,它也摇着尾巴很高兴的样子,可不一会儿,它就跑回小角落里打盹了。

        不禁对他的主人产生了深深的好奇,松本把Haru抱了起来,看他黑溜溜的眼睛想起那天他看自己的眼神,也是这样水汪汪的。名片上写着他的名字,二宫和也。

        那天见面太着急,除了记得他的皮肤很白,他长着一张猫嘴,他的下巴上有颗痣,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可他家的狗正在自己腿上睡得香甜。

        转眼三天就过,松本开始享受起家里有宠物的日子,虽然Haru懒是懒得点,却还是会在松本下班回来的时候迎接自己。

        它喜欢吃汉堡肉,有汉堡肉的那天会很兴奋。它喜欢和松本一起睡觉,洁癖的他也因为它够可爱而忍受了。

        他蹲下来揉揉它的脑袋,想以后也要养一只Haru这样乖的柴犬。养柴犬一直是松本的梦想,可惜动物缘不是一般差终究没有实现。

        一周很快就过了,松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被Haru啃手,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开门,那人一脸歉意地说抱歉这一周麻烦他了。他摆摆手说不麻烦,然后请他进来。

        Haru一下扑进他怀里,蹭起他的脸,果然还是和主人亲啊。

        和出去的时候不同,他穿着休闲服,头发好像有些长了,刘海遮住了眼,而皮肤还是那样白。

        他解释说自己是游戏测试师,这次是去赶一个游戏发布会。

        然后他看见他兜里快掉出来的DS有些好笑。这个样子的他比西装革履的他看上去自然多了。

        听见他肚子咕地叫了,他笑了起来,你赶回来还没吃饭吧。

        他点点头。

        不嫌弃的话就在我家吃吧,我正好打算做饭,顺便还想多看Haru一会儿。

        本来想说不麻烦他的听他这么说也不好再拒绝,只跟着他一起走进厨房,那我帮忙。

        一边切菜一边听他讲这一周Haru的表现,听他说Haru总睡得天昏地暗的他一脸习以为常地淡淡一笑,听他说Haru喜欢叼着一双黄色拖鞋乱跑,他笑弯了眼,然后赶跑了在脚边打转的柴犬。

        他说Haru是第一只不讨厌他的狗,他fufufu地笑了起来说原来松本君的动物缘很差?

        喂……你也太直接。

        饭做完了,他也知道了眼前被他当作年下的家伙竟然比他还大两个月,知道了Haru最高记录一天睡了18个小时,知道了他最喜欢任天堂的游戏,知道了Haru平时是和他一起睡觉的……

        带走Haru的时候他还在想那算不算间接同床共枕,然后敲敲自己脑袋暗想自己一定是脑袋坏了才会想这种有的没的。

        他说以后也可以拜托他照顾Haru,他说那我可真的要好好答谢你了。

        Haru在那之后也被寄养在松本家里了好几次,松本很欢迎Haru,不仅因为他喜欢Haru,这也意味着他又可以见到他了。

        他们也开始熟了,可以开玩笑地说润君你把Haru照顾得太好了我都想住你家了。他笑着摊手,交房租就让你住。

        他说要钱没有,要人一个。然后在他柔软的沙发上和Haru滚作一团。

        他解下围裙,你和Haru懒得不相上下我养你何用。然后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坏笑起来,要我养你可以啊,用 身 体 支 付 啊。

        他吓了一跳,他淡然地走到他面前把他圈到沙发角,我可是认真的。

        再然后,松本家里养了一个像柴犬的人和长得很像他的柴犬。

        他举着勺子看他家恋人和他家宠物打闹得不亦乐乎,养柴犬的梦想也终于算是实现了吧。

——————END——————


评论
热度(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