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23.忘

        忘了有多久没有听他用软糯的声音叫他润君,忘了有多久没有和他单独相处,忘了有多久没有拥抱着他睡觉,他忘了,他只觉得对方正离自己越来越远。

        新剧的拍摄让他变得忙碌,被后辈拉着一起吃饭,宣传,拍摄,他忘了有多久没有好好地和他呆在一起,只是喝酒看电视也是那么满足的感觉好久没有体会。

        忘了有多久没在电视上叫他润君,就算是J也开始很少叫了,因为J这个称呼也不再只属于自己。

        他没有忘记当年对方说自己会变得越来越闪亮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然后落寞地说他怎么办……

        他也没有忘记对方搂过他的肩抱着他的脑袋说被他喜欢。

        可他连他指尖的温度都有些忘了,工作的忙碌和人气的上升成正比,见面的机会倒是不少,只是公共场合不好轻举妄动,成员面前虽然没什么问题但那家伙太容易害羞。

        也许只是想和他坐在一起不做任何事的牵着手发呆,也许只是窝在一起打游戏,这种感觉,相信他心里也不会忘。

        可是他顾虑地太多,掩饰的太好,就算寂寞也不在乐屋表现,看他欢快地打着游戏就忘记了他有多怕寂寞。

        自己上剧的时候太忙忽略了他现在闲了他又忙了,怕打扰他休息就没给他打电话话发消息,所以是生气了吧,乐屋里逗他都不会理自己了。

        他怎么会忘了他的寂寞从不表现在脸上。

        偷偷溜到他家里给他做了晚饭,也许等他回来已经是夜宵了,顺手打扫了卫生洗了衣服,坐在沙发上看刚买的杂志上他的部分等他回来。

        “二宫桑喝了酒会困。大家一起喝酒,喝了15分钟他就困了(笑)然后很想回家的样子(笑)。但大家当然不准他走。他很温柔嘛,所以还是留下来了。”那人酒量一直都不怎么样,喝完酒简直可爱得不像话,那种样子总是和别人分享,心情微妙。

        “外向!我听说二宫桑喜欢玩游戏不怎么出门,所以以为他大概很内向吧,但完全不是!他一直笑嘻嘻的,和后辈之间也没有隔阂,反倒很外向。”受后辈欢迎固然是好事,但看见配图里后辈放在他肚子上的手,他笑得一脸软萌,顿时觉得后辈们真是危险的存在。

        看看手,都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碰过他了……知道他肚子软,也不能就让人随便摸啊!

        突然能够体会饭们看得见摸不着的心情了。那些本来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东西,只有自己能碰到的地方,现在不仅别人也能随意触摸,自己反而碰不到了。

        他回来了,带着醉意开了门,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他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有些发愣。

        J你怎么来了?他把包随意地甩在沙发上。

        他皱皱眉,在家里还叫我J?反问着笑容狡猾地逼近他。看上去好像也没喝太多酒嘛。

        他歪歪头改口叫松润。

        你故意的是不是?把他逼到墙角圈住。一定是知道他现在不敢乱来故意不随他的意。可他忘了他们有多久没有像这样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了。

        凑近在他耳边说应该叫我什么。

        在揉眼可见变红的耳朵之下听见他含含糊糊地哼了一声润君。

        那还差不多。

        到底在别扭些什么啊,这里又没其他人。然后想到对方可能只是怕叫出来就会忍不住想他然后他就被那个瘦小的身体紧紧的抱住了。

        润君……我想你了。

        果然啊,他摸摸他的脑袋把他抱在怀里,然后撩起他刚剪过的头发在额头上轻吻,我也是。

        为了上剧而剪短的头发,让他显得更加童颜,剧里穿上制服看上去就和学生一样了。他说kazu你越来越可爱了,让我忍不住。然后他红透了脸逃跑。

        哎呀他怎么又忘了他容易害羞。一把拉了回来,看他吃着饭就摇摇晃晃地往他身上倒,然后在他的腿上睡得香甜。

        抱他去洗澡的时候还迷迷糊糊地拽着自己不想洗,被他连哄带骗地扒光洗净,kazu啊,你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么……他没有回答,只是均匀的呼吸带动着那一块腹肌起伏,他终究没忍住摸上了他的肚子然后往下滑。

        熟悉的触感让他情不自禁地更多得去触碰,那人的轻笑从头顶传来,然后靠近。

        他忘了……那个人其实和自己想着同样的事。

——————END——————


评论
热度(3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