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17.怪

    5岁的时候,他被他撞倒了,他不怪他,因为他用着快哭出来的表情说你没事吧。

    7岁的时候,他擅自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保护他,他不怪他太软弱,而他却坚定了自己要变强的信念。

    14岁的时候他拉他彻夜打游戏,带他逃课,他不怪他,因为只要和他在一起他就很开心。

    16岁的时候,他不辞而别,他不怪他,因为他觉得他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

    然而14年过去了,松本还是没有想通那个理由可他依然不怪他,本来就没有让他一定要和自己告别的资格……

    偶尔会在窗边坐着吹风,想起天台上他迎着风的乱发,吃着汉堡肉的笑脸,被老师的粉笔头扔中的额头。突然很想抓着他的领子怪他为什么不辞而别可是却连他脸上有几颗痣都想不起来了。

    他知道自己并没有什么资格能对他发火,可是那朝夕相处打闹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假的吗?他就没有一点留恋吗?他就那么……讨厌自己吗?

    在来势汹汹的人流中恍然看见了一个猫背的身影,他摇摇头,大概是自己太想他了,那时候的少年过去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还是会穿一件白T出门的少年。

    但他还是没忍住的走近,想看清少年的脸。

    可当人群中的少年手中握着的DS被撞到地上的时候,他看见了当年号称绝版的他最爱的DS。

    松本捡起地上的DS还给他,他说谢谢轻轻的接过,眼睛也对上了他的茶眸。

    “没摔坏真是太好了呢。”

    对面的少年一愣,随即展开灿烂的笑容说“嗯”,这一笑仿佛时间都回到了14年前。

    他在东京,他和自己在同一个城市,可他没有认出自己……

    松本不怪他,本来也就没有什么理由能让他记得他。

    他转身要走,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看自己,再一次对上眼的时候,他看见了他眼里的犹豫。

    看样子他还没有完全忘记自己。突然起了坏心想逗逗他说“怎么了?”

    他说“没……就是你的眉毛让我想起了一个很久没见的人。”

    就算没认出他也不忘揶揄自己的眉毛,他还真是一点没变。故意接着他的话说“能再见到就好了呢。”

    “嗯。”

    相叶被松本叫出来谈心,两个大男人在酒吧里坐着扯谈。

    他说“爱拔酱啊我今天见到kazu了。”

    那人喝了一口酒不以为然,“见到nino有什么稀奇的,他不是一直在东京么?”

    “诶?”

    “诶???你不知道?相叶久违地震惊了。”

    他摇摇头,“我不知道啊。”难道只有我不知道么,难道只有我被区别对待了么?

    对面的人脸上露出了疑惑,“不应该啊,nino和我说当面和你说再见太伤感就写信给你了你怎么会不知道?”

    松本看着相叶那张菱形嘴一张一合脑袋也开始乱成了浆糊。什么他写信给我了什么时候?

    迷迷糊糊地回了家开始翻以前的信件,这么一翻还真翻到了一份没拆过的信,署名是马里奥,没有贴邮票。

    马里奥是个什么鬼啊!松本润想起来了,当年的确收到过这封信因为没有贴邮票他擅自当做恶作剧就扔到了一旁再也没看过。

    原来这封信是他给自己的么?

    致可爱的润君:

        我要搬家了,搬到东京区了,当面说再见什么的太伤感不符合我的气质,那么就让这封信代表我对你的感情……

    ……

    ……

    欢迎来东京找我玩哟!

    kazu上

    松本默默地把信装了回去压制住心慢慢燃起的怒火。

    欢迎你妹!找你妹!你都没告诉我具体地址到底要我找个毛啊!笨蛋kazu!

    他绝对是和相叶雅纪呆久了,怎么会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天然到没写地址,分明就一副不想让自己找到他的样子嘛!他又掏出信看了看,可是里面的内容正常地不能在正常,完全就是单纯地忘记写地址了,你看上面还写了一行“地址我最后会告诉你的哟!”

    你倒是告诉我呀!

    难道那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纠结,那么多年对方其实是在等他的回音,那么多年他都错怪了他……

    可是明明打个电话给我就好了嘛。他想。

    然后仿佛看见少年猫着背盘腿坐在地上举起电话犹豫不决地又放了下来,也是,对一个连自己信都没回的人怎么可能还有勇气去打电话。

    想起当时自己也赌气那人不辞而别,更是不巧地弄丢了所有的手机号,一来二去就彻底和他断了联络。

    气愤地把纸遮了起来却发现信背面的底下谢了一行小字……是地址。

    写那么小谁看得到啊!

    打电话给相叶问他的电话号码,相叶给了他号码大大咧咧地说:“想见他下次把他叫出来一起喝酒不就好了。”

    “他会来?”

    “说我请客的话他会来的吧。”他听见了电话那头相叶的苦笑。小气这点也还是没变啊,记得当时他经常在自己给自动贩卖机投完硬币之后擅自按下按钮,可他从来都不怪他,他说是kazu的话就没问题。

    “说起来啊,刚搬家那会儿nino经常打电话和我说‘我是不是被润君讨厌了’什么的。”松本听着相叶的模仿脑内了一下那人说这话的时候蜷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样子。

    又想起10多年前,他还会在自己床上滚来滚去,滚乱了他也不怪他,只是傻笑着说kazu那么喜欢我的床吗?

    现在想起来自己简直就是个笨蛋。

    终究还是没有打电话给他,等到了相叶的联系。

    一进去就看见他挂着一件黑色的深V领T恤对着对面的溜肩精英表演魔术。连自己坐在了他旁边都没有意识到。

    看了他的侧脸一会儿,14年时间似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当年还比自己高一点的他现在和自己比起来显得瘦小,当年光滑白皙的皮肤现在还是那么好。

    相叶还没有来,当然相叶没有告诉他他也不会来了。

    他伸手叫了酒保让他把那人面前的酒换成果汁,那人不满地看向了他眼里全是疑惑。

    “好久不见kazu。”

    他愣神地看着他,好久才从嘴里蹦出两个字“润……君?”

    他笑了去摸他的头发,他用头抵着他的肩膀怪他为什么不回他信不来找他。

    他感受着他细软的头发在颈间的磨蹭,痒痒的很舒服,“嗯……我的错。”

——————END——————

附送一段破坏气氛的结尾,要是觉得不想破坏气氛的就不要看啦ww


    “说起来爱拔酱还来不来了?”

    “估计是不会来了。”

    “那谁付钱?”

    “当然是你咯?”

    “为什么是我?”

    “你害我伤心了14年当然是你付啊。”

    “还怪我……明明就是你没事署名写什么马里奥还不贴邮票还把地址写那么小谁看得到啊。”

    “明明都怪你好嘛,谁让你小时候没事情就哭的稀里哗啦的谁敢当面和你告别啦。”

    “二宫和也你给我记住,再说那段黑历史,我让你明天下不了床。”


评论
热度(2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