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13.懒

    他说他懒,懒得护理皮肤,懒得去买衣服,懒得做饭,懒得动。

    可明明懒得要死,一块腹肌都日趋明显了,唯独在对那人的事上毫不怠懈,会清楚的记得他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喜欢干什么,讨厌干什么。

    他说最幸福的事就是晴天下午在阳台上晒太阳发呆喝啤酒。

    整一个养老行为……

    他戳戳他的肚子在这么懒下去到了40代你的肚子该怎么办哟。

    他眯眯眼去捏自己的肚子,嘛……确实这个发展趋势是不太好。承认这点的小表情意外真诚。

    jr里可都有二宫前辈要生了的传言了哟。他坏心地用力拍了两下,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噗。

    你才要生了呢。他翻了个身不睬那人。

    他在节目上说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太花钱再说自己也不是在con上会脱光上半身的人。

    他看着录下来的节目笑了,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一块腹肌不好意思给人看嘛。

    是啊,我才不像某个人一样到哪里都在脱。赌气般地去戳对方的肚子。

    他捉住了他的手,一根一根手指摸了过来。

    他又把他的手放到了自己胸口,我也没有哪里都脱好嘛!

    不管,明明这个身体只有我可以看。然后懒懒地爬到他身上去摸他锻炼得恰到好处的身体。

    他知道他懒是因为年少的时候动得太多了,记得8时J的时候他就想拍爱情片因为不用动。

    可是不管是翻跟头还是劈砖,平衡木,蹦床他都很努力地去做,说着自己懒的他对自己的工作从不偷懒。

    说不想拍动作片的他却总在拍动作片,回来一边喊腰疼一边笑嘻嘻地凑到他面前求安慰。

    他知道他是真疼,温柔地帮他按摩。

    腰伤是以前留下的病根,他见过他疼得皱眉但是他从不在工作场合展现出来,用笑颜去掩饰,笑得让他心疼。

    所以有时候,他懒就懒着吧,本来也不是什么爱动的人,可是跑出去和相叶打棒球把他丢在家里算怎么回事啊。

    大概也只有棒球还能让他动一动了。接了棒球题材的新剧,那些曾经的甲子园梦想似乎用另一种当时得到了一点实现。

    他看见访谈里他快速答应了原教练让他来球队的邀请,笑他没原则一边心知肚明他绝对只是说说罢了。

    他那么懒,真让他去的时候还不得要了他的命。

    打游戏的时候倒是不嫌累,占据了沙发一角可以一动不动地打一整天。

    什么时候他喊润君我懒得通关了你帮我通了吧。那不是他嫌游戏太简单了就是游戏真的太无聊了。

    有阵子他呆在家里都快长蘑菇了,他说你不是喜欢马里奥么天天呆在家里是要变成蘑菇么!然后强硬地把他拉出去喝酒了。

    那段时间的杂志上经常有提到和他一起出去喝酒了。

    用着不用付钱的理由,理所当然地把他拐去了。

    他知道他懒得护肤,但是皮肤还是比一直勤护肤的自己好,好得令他嫉妒。

    他懒得去买衣服,全靠门把们的手信,可是还是穿什么都可爱,就算被自己吐槽奶奶家壁纸的那身碎花,其实穿在他身上也还是很萌。

    他懒得做饭,但是做出来的料爽清淡可口,和他的笑一样,想起来的时候觉得温暖。

    他懒得动,所以总会甘愿在自己身下,却会圈着他的脖子说润君的话要我怎么样都可以。

    他说岚相处十几年培养下来的这种感情已经懒得再和其他的陌生人从头开始培养了。

    爱情也是,他说他会永远爱他,因为他懒得再去重新爱上其他人。

    懒点……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不用害怕他会被别人抢走。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