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6.输

    他们是竞争对手,在无数的jr之中争夺着出境和说话的机会。

    其实他无所谓,本来就是表姐投的履历表,面试也毫无干劲,被录取已是意外。志向不在这,在甲子园挥洒汗水才是自己的梦想。

    而他却是自己投的履历连面试都没经过就被录取的精英。一张可爱的包子脸写着不服输。他看不惯没干劲的他,总觉得不想干就别呆在这里浪费生命。可是当看见那人可以毫不费力轻而易举地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又对他刮目相看。

    他可以很快学会后翻,他可以做出漂亮的动作,他会吉他会贝斯,他长得比自己高,他有自己喜欢的轮廓,他可以只说几句话就能让人发笑。

    可是看上去就是没有干劲。

    不公平,他嫉妒不需要努力就能做到这些的他。

    可是慢慢的,他又发现,那个人其实很努力,本来只会贝斯的他只因为前辈搞错了,就用很短的时间学会了吉他而不是告诉前辈他不会而推脱。

    他的每个动作都很认真,不论是前翻后翻侧翻,只要他能做到,他都会做到最好。

    他的努力只是不被看到。

    他不拉帮结派,似乎对上位没什么兴趣,只喜欢和另一个叫相叶的jr一起发呆。

    和自己不一样,他,无所谓。

    可是却在无意识间被他当作了竞争对手,而和他混熟却是意料之外的事。

    因为比他早入社,他对自己用敬语,却在和自己混熟之后一口一个松润地叫成了通称。他不满,他却笑得开朗勾住了自己的脖子揉着自己的脸说松润好可爱。

    他有很多游戏和漫画,游戏上手又不吝啬告诉别人攻略,深入相处之后发现他其实在其他jr里很受欢迎。

    和自己尽力迎合别人不一样,他只是自然地做着自己。

    他也没有那么不在乎,也会被舞蹈老师骂哭,自己安慰着也跟着他一起哭了起来。

    他抽泣着说润君你哭什么,又没有骂你。说完去擦那人的眼泪。

    我看着你哭就想哭。

    那我不哭了。

    好,我们都不哭了。然后像傻瓜一样抱在了一起。

    现在想起来,和他一起哭的瞬间已经决定了自己必定输给他。

    他有吸引别人的独特魅力,让自己掉了进去无法自拔。

    时间似乎在他的身上没留下痕迹,转眼自己已经长得比他高了,而他还是那张可怜的柴犬颜穿着毫不讲究的衣服,眼神清澈得一如初见。

    在这个圈子里跌打滚爬了好几年他却还是那么纯净。他笑着说润君一定能成为巨星,和他来回地打着排球,排球久久没有落地。

    后来,他们被叫去通知了出道,自己兴奋不已,而他却神色黯然。

    我不想出道,我想去美国进修学习导演。等我成功了,我导你演。他笑着却笑得那么令人心痛。

    命运没让他去成,他们在夏威夷出道了,年少气盛地喊着要在全世界掀起了暴风雨,他的眼里有失落没有埋怨。

    他也第一次知道了他晕船,在媒体视线之外的地方软绵绵地靠着他睡觉。

    你输给了命运而我输给了你的释然。

    他说不,我只是输给了大海……润君,我好晕。

    真没用。他笑了起来,轻轻地拍他的背。

    arashi不离不弃地努力了多年,他有了去好莱坞的机会。他的导演之梦再一次被激起。

    无数次想过他可能不会回来了在半夜默默流泪。而他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回来了。

    他说我舍不得arashi,舍不得你。

    有温度碰上了自己的唇,他被那个已长成好男人身材的人紧紧抱在怀里。

    他没有反抗只说润君我们这样是不对的。

    他说你瘦成这样才是不对的。

    这时候还有心思说笑话,润君我真是输给你。他踮起脚尖轻轻地回吻他,手也顺势圈住了他的脖子。

    我可以输给你但不能输给命运,我可以输了命运,不可以输了你。

    他说不会,我们都不会输给命运。

    我擅自把你当成了竞争对手,却不知道在初次见你的时候就注定会输给你。但是输给你,我不后悔。

——————END——————


评论(3)
热度(3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