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5.醉

    他对着调酒师软绵绵地苦笑着,相叶酱,再来一杯。

    你不能再喝了。相叶抢走了他的酒杯给他倒了杯水。

    我又没醉。他撇撇嘴还是喝下了那杯水。

    你是没醉,但是不能再喝了。这样的你我看着都心疼。相叶不顾他的反对还是拨通了那个让他变成这样的人的号码。

    对方只是冷冷地说了句好的我会来接他的。

    没多久他就到了,没有责怪也没埋怨地把他运回了家。

    他软软地靠在那人腿上,也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依靠他,明明……都已经分手了。

    他每天工作很忙的回家,都只看见二宫坐在那里打游戏,想抱抱他,他却说在打boss别打扰我。

    分手的时候对方说他根本不在乎自己。二宫只是一脸苦笑没告诉他自己不理他只是怕他太累搞坏了身体。

    可是他不懂,他说不想看到一回到家恋人只顾着打游戏不理他。

    二宫懒得解释就随他去了。

    一来二去连吵架都没吵起来。他说他不在乎,他笑他不懂。

    说来说去,其实两个人都有错,在爱情面前人们都是自私的。

    他走了,只带走了几盘游戏,松本给他买的游戏全都留在了松本家里。

    松本留着也不是,扔掉也不是,最后还是整理好了把它们堆在了客厅,毕竟也是钱买来的扔掉岂不可惜……完了和那个掉钱眼的家伙待久了自己也被传染了么。

    下班后没了游戏的背景音居然觉得安静地可怕,笑自己脆弱还想念他,笑自己没用留不住他,笑自己居然还在乎他,笑着笑着就哭了,到底是为什么要分手。

    打开桌上的淡丽喝了起来,一罐罐下了肚,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他连买醉都做不到满脑子都是对方冷淡的语气说着你不懂我多解释也没用。

    低头,看见那人安静地枕着自己的腿,无害的脸还闪着泪光。

    你……为何又出现在了这里。

    怕吵醒他不敢乱动,保持着被枕着腿的姿势看着文件。

    听见轻轻地声音叫着润君。

    梦话……他等着他说完。

    我真的没有不在乎你。他说完继续扒着他的腿睡得香甜。

    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我们分手了啊。他想着轻轻地开始摸他的头发,分手了还能这样迁就你的我也真的是醉了吧。

    腿上的人突然动了起来,他吓了一跳拿开了手,那人却圈住了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

    我记得我们分手了。

    可我还是爱你。他把头埋在那人的颈窝里慢慢地说。

    你醉了。

    嗯,我醉了。

    他向对方的耳朵吹气毫不否认自己的醉意。

    既然这样,就让我们都醉一次。

    他低头去吻那个说自己醉了的人,充满酒气的舌头交缠着,索取着更多。

    清晨地阳光撒了进来,他看见了身旁那张熟悉的脸在自己的床上和自己一样一丝不挂。松本揉揉太阳穴,kazu,我到底应该拿你怎么办啊。

    他醒了翻了个身眯着眼看他。要是昨晚打扰到你和新恋人见面的话我很抱歉,他消去醉意的眼里依然冷淡还带点嘲讽。

    只要醒着就别想从他嘴里听到真话,他的演技太好,他看不透。要不是昨晚,他可能一辈子没可能听到他说在乎自己爱自己。

    死鸭子嘴硬也不是这样硬的……

    没有什么新恋人,我只有你。他看见他的眼神闪过惊讶。

    kazu,说真心话不好么?

    他转过头不看他。我昨天醉了,说的话能信么?

    你还记得你昨天说的话就能信。

    不记得了。

    二宫和也你!他生起气来,一下跨坐在那人身上,手伸进了被子去掐他的腰。

    痛!他弓起了身子喊痛。松本润你要谋杀啊!

    对啊,你要再不说真话,我让你这辈子都下不了床。说着作势就要往被子里钻。

    润君……

    我没醉,你也没醉你应该听清楚我说了什么。

    胸口贴在了一起,他听见了他笑得无害说嗯。

——————END——————


评论
热度(2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