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这是一个系列的脑洞,设定可能架空可能现实,总之请享用愉快w


大部分都丢在这里了,还有一部分请去子博客寻找哟w密码可私信我


1.守

    幼稚园的时候他总是被欺负,哭得一张小脸满是泪水,白皙的皮肤很清秀,眼睛亮亮的闪着泪光,看着就想上去揉一把脸的可爱无辜样。老师也不管,因为欺负的孩子们只说因为他太可爱了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并没有恶意。

    他却不那么认为,也许是因为家里都是女性的原因,他似乎并不像其他男孩一样顽皮好动被欺负了也不会反抗只是缩在角落哭。

    常会有个包子脸的其他班小朋友在他哭的时候蹲在他面前送他糖吃,或是鸡蛋糕也有时是牛奶。歪着头说你不要哭嘛,然后莫明其妙陪着他一起哭。二宫很讨厌那个包子脸的小朋友,是我被欺负诶你哭什么,明明是个受欢迎的家伙!再说我才不喜欢牛奶呢!

    后来那个包子脸转校走了,他也渐渐地把他忘了。小学的时候他学会了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不多说话不引人注目,倒是没有再被欺负,却也没有交到朋友,不论学习运动各方面都控制在中等。

    有个年级里很受欢迎的小朋友向他同班同学打听,二宫君是你们班的么?

    二宫君?

    是么?

    是的吧。

    那家伙都不说话呢。

    对对总是一个人。

    中学的时候他又遇到了那个包子脸,看见他脸的时候他才想起了这个人。那人的脸开始有了轮廓五官也长开了些,但仍然是包子脸。松本讨厌别人说他是包子脸,一说就生气,但他还是很受欢迎。同样受欢迎的还有二宫,凭借着游戏上手和幽默健谈的性格在男生中形成一定的人气,却和包子脸没有交集。

    二宫有个奇怪的特点,就是没事喜欢在班里乱亲人,很多和他要好的男生都惨遭毒手。包子脸讨厌每个被他亲过的男生,终于忍不住把他叫到了学校天台上。

    我不准你再乱亲别人了!

    你管的着么?

    有本事你亲我啊!

    他看了包子脸一眼扔下一句你有病就走了。

    同学们以为他们决斗去了,但回来的时候两人都好好的没有打过架的痕迹。他们仍然井水不犯河水,只是他从此很少再亲人了。

    高中的时候,他开始好好学习却不算是一个好学生。学习体育都很优秀,成绩总在年纪排第一第二。他喜欢午睡甚至不惜翘课去天台午睡,也有时是保健室。但不管是天台还是保健室总能遇见那个人,松本褪去了包子脸,五官分明有棱有角,变成了校草级的人。他依然受欢迎却不再微笑,而以冷淡出名。和二宫一样,有着年级数一数二的好成绩却喜欢翘课。

    第一第二的位子总被两人交替占据,他们没有表示出对对方的敌意,也没有往来。

    高中毕业两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不同的专业几乎没可能遇见,就这样过了四年。

    二宫修了心理学毕业之后跑去当了牛郎,原因只是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比较适合他。他的生意很好,凭借清秀干净的外貌,聪明灵活的性格获得了店里的头牌。可以耍的了深情弹吉他,也可以玩得了神秘,魔术出神入化。

    他有很多女性顾客大多都是常客,像照顾儿子弟弟一样照顾他,也会有男性顾客,而他就是第一个。

    他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他的去向,在店里指名了他,却在点了香槟塔之后叫来店长询问他能否也在这里工作。

    店长自然乐意这样一个帅哥送上门来。从此店里的生意更好了,他和他的营业额不相上下,头牌却依然是二宫原因是第二名的那人总在他的休息日来店里指名二宫,点了香槟塔对着他喝得烂醉。

    终于有一天,二宫在下班之后抓住他的领子把他抵在更衣室的柜子上问他松本润你到底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

    他气得想给那人一拳,却被那人一个转身推到柜子上,俯身吻他说想占有你的意思。

    把他圈在怀里说喜欢你的意思。时隔二十年,他再一次哭了,哭得他肩头的衬衫湿了一块。

    我守了你二十年,能说出口真好。

——————END——————


评论(3)
热度(6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