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二人世界

段子,今天也是被我末甜到哭泣的一天(。

二人世界

一到演唱会期间,承担了监督职责的松本完全变身成了工作狂人,忙的走路吃饭都在说工作,胡乱扣在帽子里的头发,因为没时间剃而疯长的胡子,明明是略显颓废的形象,在他身边安静地按着掌机的人却愣是觉得这样的松本耀眼迷人的很。

“那个人……好像工作很忙呢。”二宫敲下了报道松本的第一句话。虽然写着好像,二宫却明白,其实并不是“好像很忙”,而是真的很忙。他的身边永远乌泱泱地围着一群staff,为了呈现出更加满意的效果而不停商讨着细节,他太忙了,以至于话都说不上几句。

热气腾腾的锅旁,两个人挤在一起,一个伸着左手一个伸着右手,两双筷子在锅里寻找着食物。这是他和松本唯一的二人世界时间。

二宫想让他暂时抛开工作好好吃饭,可食材一下锅松本就又说起了工作。

工作的话题和火锅一点儿都不配。

“你还真是喜欢工作呢。”二宫这样想着撑着脑袋扬起了嘴角看他,没有把话直接说出口。因为他知道一旦说出口,松本便会以为是自己破坏了吃锅的气氛而感到抱歉,而这并不是二宫的本意。比起这个,二宫只是觉得这样的松本很辛苦,很优秀,很值得骄傲和敬佩。

二宫其实也很想让他真的放松一下。可是面对如此努力工作的松本,他却帮不上忙,又有什么资格让他休息一下呢。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听着,在他怀疑的时候给与肯定,在他迷茫的时候给他自信,在他需要的时候在他身边,在舞台上做出对得起fan,对得起团,对的起松本的最好表现。

他对自己总是不自信,害怕自己想的不够全面,害怕自己的想法不够好,“你可是松本润啊,你应该更自信一点。”对方认认真真听完了自己的话,微眯着眼睛直直看着他,二宫这样的眼神和这样的话总是会在无形之中“拯救”他。

“什么啦……”松本被逗笑了起来,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他的肩,又开始在锅里翻来翻去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二宫随手就捞出一块蕨饼丢到了松本碗里,“给你。”

“啊蕨饼,我正在找这个呢。”

吃完了锅,松本马上就钻进了那个特殊胶囊里,二宫也摸了摸肚子重新敲打起了键盘,“吃完饭,跑进那个特殊胶囊里面是那个人每天必做的事情。”

敲完这句话他重新看了看自己的松本报道,忍不住笑了起来,简直就像是松本观察日记。二宫想了想,在这句话后又加上了一句,“在那之前,他还找了蕨饼。”

认真工作,认真锻炼,同时也会有认真找蕨饼吃这样可爱的行为,这些共同组成了真实的松本润。他总是在一旁看着,却一点儿也看不厌。

从胶囊里出来以后,他又回到工作中去,二宫也盘腿坐在了不远处的沙发上重新捧起了掌机。

“Kazu、”松本有的时候会叫他,他便会暂停了游戏捏着掌机跑过去。

“Kazu,你觉得这个地方这样怎么样?我觉得比昨天那样要好。”

他在松本坐了下来,看松本标注的密密麻麻的笔记本,抬头认真地看他,“我觉得可以啊,这样也很有意思。”得到了肯定的松本意气奋发地进行着下一项的改进。二宫便直接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突然发现二宫并没有在打游戏的松本瞄了一眼他的编辑界面,“在写什么?”

“在写松本报道。”

“哈哈哈……写了什么?”

“写了我们的二人世界。”

“什么啊……”他轻轻地笑了起来凑过来看,二宫用手遮住了屏幕不让他看,“具体内容请‘那个人’发布了再去确认吧。”

松本扁扁嘴嫌他故弄玄虚,二宫却只是笑不再回他。

他想,这样的二人世界,其实也不赖吧。

end

评论(18)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