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睡不着,想想还是写下来吧

2019年1月27日,正好和gn面交转发抽奖的奖品,一个小时前喝着茶吃着蛋糕,不走心地转着珠聊着抽票,谈笑风生,说着要不要去外文逛一圈,一个小时后,天塌了。

在街上吹着冷风站了好久看完了视频,第一次希望自己不要听懂他们在说什么,第一次感受到他们说的话我也有听不进去的一天,风很冷,却没法使我们冷静。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用什么心情走向地铁站,在地铁站分别的时候我们忍不住拥抱了。

鼻子好酸,但在地铁站哭也太丢人了。

理所当然想着中不了票还有明年,明年中不了还有后年,突然就被告知没有后年了,消息来的太突然了,毫无防备,像n说的一样,从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除了震惊只有震惊。
看见记者会上他们努力忍哭,努力微笑,努力像往常一样逗大家笑,不知道他们这一年多是用什么心情在工作,不知道他们每一次被提到相关问题是用什么心情回答,在今天之前我从来没意识到他们给我们打了多少次预防针。
第一次看到n这么明显地忍哭,听他说那么温柔的话,除了感叹他怎么那么温柔怎么那么好我什么也说不出,再一次感叹j的心思细腻,听他努力争取更多的场次让更多以前没能见到他们的饭能够实现梦想。
听他们巧妙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努力地控制着场面,听他们反复强调着五个人才是arashi,声音越来越沙哑,我知道我们难过,他们一定比我们难过千倍万倍,这样想想更难过了。真是见不得他们难过。

听到j说想试试新的挑战,听n说还没有想好以后的打算,很想求j新的挑战还在台前,想求n有点打算,漂亮话谁都会说,当然也觉得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可也难免会自私地想我果然还是希望看到荧幕上闪闪发亮的他们。反正我只是想想,最后还是会一直追随他们,不管他们在哪儿。

我希望这是一场美梦,永远都不要醒来。我希望这是一场噩梦,醒了现实依旧明媚。

他们挖了一个坑,我跳下去了,现在他们说要把坑填上了,可我出不来了,2020年以后也是,永远都不会出来的。

过去现在未来也不会出现比arashi更喜欢的团了。2020年12月31日以前,他们说要尽力作为arashi工作,这就够了,要珍惜啊!

最后,文我还是会继续写的。还没有到我觉得不能再写了的时候,过年还有可能日更,所以给你们一秒的时间考虑要不要继续关注我(x)

评论(48)
热度(11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