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写文第四年,虽然四周年还没到,终于,4000fo了!
虽然出现和我互动还是那几个人hhh我都超眼熟了,最近评论总不记得回我有罪我认错orz,但还是要感谢这四年来不离不弃的你们,还是那句话,读者对我来说永远是最特别的存在!
去年年底到现在的产粮速度真的明显下降,各种原因都有,今年一月的时候心态特别不好,好几次想删除账号()但想起自己以前曾信誓旦旦地说过:要写到不能写了为止。现在,显然还没到不能写了的时候,不过也不愿意在那种状态下随便写写敷衍大家,所以停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好像也没和大家打招呼就消失了(每次上来都在想:咦怎么也没人找我x)
嘛,后来二月初基本上调整好了,但发现地太久没耕有点产粮困难,理想是美好的,复健是艰难的,所以,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一直陪伴着我的你们!点个赞推个荐我就欣喜若狂了,要是有评论我就要狂喜乱舞了x

废话真的太多了,再说回4000fo的事吧,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什么有新意的,那就俗套点,做个老粉福利向吧,比如p3的照骗什么的(不是)
评论前10,请留言你想看的番外篇目(范围:我之前所有的文,催更也行)
评论前三,如果以前买过我的本,下次出的本我送你,邮费还是要自理啊,太穷了包不起邮orz,(魔都可以考虑面交呀)
评论沙发,下次生日的时候画个头像作为生贺w可以选择要嵐朋友,还是cp,还是自己,我会私信来问你的

啊…还有啥来着
再啰嗦几句,我记得自己还欠了两个点图和一屁股点文x没忘,会慢慢还的😂
近期会写的文:
傻白甜大学校园恋爱故事
失误的正篇
双阴阳师

啊,还有,我明信片还没寄来着😂😂没收到的不要方

以…以上!和你们比心!

如果有其他想和我说的也直接留言啦私信啦,不加tag了,有缘相见,有缘想见

评论(79)
热度(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