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MJ和Ninorin睡前在干什么 part2

“你说说你有多久没更文了!”正当二宫和也准备在打两盘游戏清完体力安心睡觉的时候,床上的人突然朝他扔了一个枕头,好在他接住了,不用听枕头掉在地上后扔枕头的那个尖叫着说“又要洗枕头了。”

明明扔的人也是他。

二宫腹诽着,依依不舍地放开了手机,“怎么啦,最近tag不是有太太更了很多不错的文吗,少我一个没事。”他悠悠哉哉地打了一个哈欠顺带伸了一个懒腰,“还是说那个捣乱的人又出现了?”

松本听懂了对方就是想偷懒,撇撇嘴捞过了手机点开tag,“你这是非得捣乱的人出现了才肯更文吗?我今天还没看过tag,我看看?……卧槽?”

“怎么啦,还真出现了?”

“你自己看。”松本没动身,没有把手机也丢过去而是理智地让二宫自己看他的手机。

“不是吧……这么死不悔改的啊。”二宫咂了好几下舌,近乎无语地把手机扔回了桌上,“真是写文那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么执迷不悟的人,你说他写个自称“雷”的CP他图啥?”

“话不是这么说。不管雷不雷多带拉几个tag下水就多点流量,万一有人就好这口的热度就高了,你懂吗?”

二宫点点头表示明白,忽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地朝对方挑了挑眉,“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不,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黑我。”松本一脸冷漠地解释起来,他可没有做过这种事,他的心一心一意地向着深山有明这对拉郎配。

二宫被他表情逗笑起来,他当然知道松本没做过这样的事,毕竟他可是从MJ的第一篇文开始就一篇不落地全看完了的人。别问他为什么逆CP了还能看下去,是真爱。

“反正要我可做不了这种事,为了热度写自己拆家CP自己雷的CP,受不了受不了。”二宫耸了耸肩,把手机重新拿了起来进了游戏界面,忽然按又放下手机掀开了笔记本电脑。

“不成,我得更文。”

松本把对方扔回床上的抱枕抱进了怀里,往下缩了缩身子把自己全部埋进了被子里,“有捣乱的人出现了你才更文,你还真是说到做到,我可先睡了。”

“睡吧睡吧,晚安。”二宫极其敷衍地说着,没敲两个字又突然从座位上跳起了起来,“等等你睡个毛线,你也得更文啊。”

“Ninorin大大,我昨天更过了好嘛,让我休息一会儿。”松本请求着,把自己继续往被子里缩,“我很困了,明天还要早起加班,你放过我。”

二宫扯了一会儿见松本铁了心了要睡觉便重新爬回了座位上,今天更点什么呢?他思考着。然后发现床上的人根本没闭眼反而在偷看自己。

对目光向来敏感的人警惕地转过了脑袋,“干嘛?”

“看着你,等你写到睡着把你扛回被子里。”

二宫笑了起来,顺手按了下ctrl S,“那你早睡岂不是没有意义了?”

“所以啊。”松本掀起了被子拍了拍身边的空位,“早点睡吧,明天再更。”




本开以为这段子不会有tbc的,大半夜被气死(。

虽然很想说希望不会再有后文了,不过估计我在做梦_(:з」∠)_


评论(11)
热度(1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