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MJ和Ninorin睡前在干什么

“最近tag有什么好看的文没?”见二宫一直在翻深山有明的tag,松本洗完了澡坐回二宫身边问他。

对方却是一脸严肃眉头越皱越紧甚至跳下了床打开了电脑。

“诶?你干嘛一副气炸了的样子?”对于二宫如此突然的举动,松本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见二宫打开电脑打开博客登录Ninorin的帐号敲敲打打了一堆文字,“别拦我,我要更文了。”

“啊?大半夜的更什么文啊……到底怎么了?”直觉是二宫看到了什么的人拿起了对方遗忘在床上的手机。

“还问怎么了,你自己看tag,有人拆cp拆到自家门前了!”

“不就是拆cp吗,这么多年了你什么样的没见过。不看不就好了吗?这么暴躁可不像你。”

“那是你认识了假的我,我以前很容易生气的一碰就生气,这两年看开了而已。”

“都看开了你还气啥?”

“我不想看的东西天天出现在眼前装作没看到都不行,只要一划过那些字就争先恐后地跳进我的视线里,脾气再好也得气炸了吧……喏你自己看,标题很明显的。”

“这么严重。”松本哈哈地笑了起来,搜索着深山有明的tag,“哇,这还真是拆CP拆到自家门前了。”松本夸张地感叹着一边快速浏览,“难怪逼得你这个虐文写手都想更文了。”

“可不是嘛,我虽然虐但还是建立在两人相爱的基础上的,写别的CP没问题,在我的地盘上拆我CP怎么行。”

“不小心戳进那位的主页了。”松本看了看对方最新发表的那一篇,“他好像被人提醒了,……不是你干的吧?”

“不是我,说明有很多人都看不下去了。然后呢?”

“他说被我们家搞得开始雷我们家了。”

“哈哈哈哈哈,那他怎么还不把tag撤掉,不对那他怎么还要把这篇有他雷的CP的文写下去?”

“我怎么知道?”

“都雷了深山有明了求他撤撤tag还我们清静。”二宫手上动作一点都没有变慢地敲击着键盘,“不然改天我要去他们家地盘拆他们CP!”

“冷静冷静你可别。”听见对方要做不理智的举动,松本赶紧阻止了他。

“说说而已,有那时间我不如去多更几篇文。”二宫说着把他身边另一台属于松本的电脑也打开了,转身塞到了松本的怀里,“你也快更,虽然润君写的是傻白甜了些也比拆CP要好。”

“怎么听都感觉你在损我。”

二宫眨眨眼,脸不红心不跳地跑着火车,“没啊,夸你甜呢。”

“信你才有鬼了。”松本委屈地打开了word,“我更文了你有啥奖励没?”

“给你写篇深山有明,保证纯糖无玻璃渣。”

“这么好!”松本激动了起来,“不过我觉得你把自己送给我我会更有动力。”

二宫没回话,松本以为他没听见,抬头一看,发梢下的耳朵快要红透了。“听见了吗?”

“没有!”

哈哈哈明明就听见了啊。

评论(39)
热度(23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