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9

9.被炉背着主人偷偷出门为哪般

二宫最近发现松本会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出门。发现这件事纯属巧合,又一次他提前回家发现松本不在家。过了一会儿松本回来了,头毛被set地十分整齐,整个人都kirakira的。

被炉出门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松本平时也会出门去超市买些生活必需品,但是那天松本什么都没买,看见他回来了还有点惊慌。

虽然知道其中有点问题,但即使是个被炉,二宫也没有资格限制对方的人生自由,即使是个被炉,对方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他都管不了。

二宫想了想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没有发现,他相信松本肯定不会出去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那么出去见识见识世面也没什么不好的。

过了几天,他发现松本每次回来都带着香水味,虽然只是穿着二宫买给他的衣服,但是组合搭配非常时尚,二宫觉得那些时尚杂志上的模特都没有他家被炉好看。

……别是有女友了吧!吃着被炉做的汉堡肉的二宫突然心下一惊。

不仅如此被炉最近还会背着他接电话,整个被炉都神神秘秘的。偶尔听到了只言片语,松本压低着声音说,“明天下午四点是吧,我知道了。”

明天下午四点?二宫看了看他的日程表,很好,没有安排,他才没有好奇他的被炉要去哪里,他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